福原愛道歉 江宏傑否認離婚

[2021.03.05] 發表
有日本「瓷娃娃」之稱的福原愛(右),於上屆奧運摘銅後與江宏傑成婚,但不時要分隔兩地。(Getty Images)

日本退役乒乓球名將福原愛前天傳出婚變,已和中華台北隊的江宏傑協議離婚。這名兩屆奧運銅牌得主昨日打破沉默,否認在日本與一名男子同宿,但為處事輕率道歉;江宏傑亦發聲明否認離婚。

日本雜誌《女性SEVEN》前天刊出照片,並稱32歲的福原愛與一名男子同遊橫濱街頭,亦有於酒店過夜,引爆她與江宏傑離婚傳聞。福原愛的公司昨日發聲明稱,「因為社長福原愛的相關報道,令支持者和相關人士受到困擾,在此致歉」。福原愛其後再刊登親筆信,表示因為今年1月成立公司,欲向有經驗的友人請教,否認與該男子在酒店過夜,但會為令台灣的丈夫、小孩及家人不安及擔心而反省。

近年淡出乒壇的江宏傑昨日亦發聲明,表示與太太結婚近5年感情不變:「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彼此的情感不會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