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入院前託李潤祺暫代教功夫班

[2021.03.22] 發表
李潤祺(右二)稱黃樹棠(左二)一向堅強,希望他吉人天相。(網上圖片)
黃榮璋透露父親黃樹棠病G跟之前差不多,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77歲資深演員黃樹棠日前因癌細胞入侵肺部入院治療,胞妹黃文慧向傳媒證實兄長入院消息。黃樹棠兒子黃榮璋在社交平台呼籲為父親集氣,並留言:「M家醫院危險中,希望集氣,求平安。」記者聯絡黃榮璋時,他不願多說,據稱黃樹棠的朋友跟黃榮璋聯絡了解病G時,他直認父親的情G不樂觀。昨日黃榮璋再回覆傳媒,他只說情G差不多,有新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據昔日跟黃樹棠在亞視合作的友人透露,黃樹棠3年前做了腸癌手術後,特別注重養生,跟舊同事的應酬減少,但依然愛打麻將,故跟他接觸最多是一班「雀友」。

低調入院不想朋友擔心

李潤祺是少數跟他經常聯絡的藝人朋友,黃樹棠到學校做義工,教學生打功夫也是他安排。李潤祺稱上星期跟黃樹棠通電話,當時他說要接受治療,由於身體不適,拜託李潤祺暫代教學生。李潤祺稱黃樹棠將病G低調處理是不想別人擔心,他一向很堅強,希望吉人天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洪永城計劃疫後撇甩女友單獨旅行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日以星級旅遊達人身分,到中環出席《「非」凡夢飛航青年交流計劃啟航禮》 ,他形容旅遊心態不停有變,回想年輕時好期待出埠,後... 詳情
阮民安疑被打壓 無緣唱校園騷
【明報專訊】阮民安(Tommy)與二次創作音樂人晴天林,昨晚到尖沙嘴食肆化身店員,即場炮製台式鳳梨特飲名為「民安水」及壽司「晴天卷」,以行動... 詳情
姜濤關智斌無紮營經驗 靠艾粒出手免埽
【明報專訊】姜濤、關智斌與ILUB艾粒(當奴與少爺占)擔任饑饉之星,前日完成30小時的饑饉之旅挑戰。4名饑饉之星在馬草壟及數碼港以真人騷形式... 詳情
五月天冠佑已改名3次 被取笑無免費鮭魚食
【明報專訊】五月天相隔16年再到台南開騷,前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一連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瑪莎是台南人,說回到台南有特別的熟悉感,... 詳情
珍妮花嘉納新片50國奪冠 《有求必應日》Netflix點擊5300萬 僅次《聖誕大件事2》
【明報專訊】由《波士鬥腦細》導演米格阿堤達(Miguel Arteta)執導、《特務A》女星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監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