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張東潤大戰高智慧生屍

[2021.04.02] 發表

喜歡看喪屍劇,坐等《屍戰朝鮮》特別篇全智賢出場,可惜等到頸都長依然未有播出日期,不過,現在有一齣《朝鮮驅魔師》可以止?癮。

《朝鮮驅魔師》的畫面,那?喪屍的造型的確跟《屍戰朝鮮》差不多,不過導演申景秀卻說劇中的奇怪生命體叫「生屍」,和一般的喪屍或吸血鬼相似但又有區別,生屍攻擊人類的方式各式各樣,擁有超高智慧,不怕水甚至可組織生屍軍隊「阿扎澤爾」,是可以利用人心的惡靈,明乎其實是《屍戰朝鮮》進化版。

今次飾演忠寧大君的張東潤,說到自己的武打場面好輕鬆,因為身邊有兩大護?金桐俊及琴世祿,要打要殺都是他們上前衝,不過有時在綠幕拍攝後加惡靈特效場面時,他笑說本來要想像,但導演忽然大叫「惡靈出現了」、「火熊熊燒?」、「因恐怖而充滿恐懼」等等,令他感受到導演現場生動動的功力。

《朝鮮驅魔師》講述來自西域的驅魔師為了獲得新的臣民,召喚出生屍攻擊朝鮮,很快就讓整個朝鮮淪陷於活屍口中,「太宗」(甘宇成飾)、王子「忠寧大君」(張東潤飾)與「讓寧大君」(朴成勳飾)為了保護百姓跟生屍浴血的故事。

《朝鮮驅魔師》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一、二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BL男神町田啟太變身調酒師
因飾演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町田啟太,出道十一年,終於首度擔正男主角,在新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飾演美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