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倫常命案 鄰居稱死者夫婦客氣未聞爭執

[2021.04.03] 發表
兇案樓層昨日已解封,管理公司早上派清潔工清理樓層及事發單位門外走廊血[。(黃詩雅攝)

【明報專訊】黃埔花園前日發生倫常命案,49歲男子疑持刀刺斃妻子及寵物犬後自刎亡,兩名兒子制止時受傷。死者鄰居表示,事發前一小時未見有異樣,又稱死者夫婦「十分客氣、禮讓」,對發生命案感意外。

案發現場為黃埔花園第5期青樺苑5座一低層單位。兇案樓層昨日已解封,管理公司昨早派清潔工清理樓層及事發單位門外走廊的血[。

鄰居喻先生稱,自己前日早上7時許坐在窗邊用電腦,也沒有聽到傳來爭執聲,對發生命案感意外。他說死者一家入住案發單位約5年,從未傳出爭執聲,兩夫婦待人十分客氣,出入會與鄰居打招呼,男戶主倒垃圾時亦先禮讓鄰居。

對於案中男死者疑因生意問題致壓力爆煲釀慘案,喻先生慨嘆「無辦法」,稱自己的長子原從事鑽石批發,亦因失業需轉行送外賣幫補生計,斥港府無能令「全民失業」。

喻太亦表示,因返夜班工作,甚少與涉事一家碰面,但形容他們一家「好好人」,前日事發時留在房間內未聞異響,及後接獲丈夫的朋友通知才得悉事件。她稱對方單位從沒傳出爭執聲,偶爾有彈鋼琴聲,又稱對方偶爾有朋友登門拜訪,「睇落居住條件幾好」。喻太形容男死者外表年輕,女死者則「比較靜、好平凡一個女人」,對發生今次事件感可惜,稱事主兩名兒子「咁細個咁聽話」,「自己要死算數啦,唔好搞到屋企」。

更多港聞
科大研究:口罩有效過濾空氣中致癌物
【明報專訊】疫情下人人戴口罩,科大研究發現口罩能過濾多種懸浮空氣中的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PAHs),大大降低罹患肺癌、白血病等癌症的風險。... 詳情
【明報專訊】前年8月18日「流水式集會」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立法會前議員吳靄儀、李卓人、梁國雄、何秀蘭、何俊仁被裁... 詳情
【明報專訊】12港人偷渡案中,李宇軒等8人上月22日在內地刑滿獲釋,從深圳移交返港,李隨後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其家人連日來表示不知李... 詳情
裕民坊冷氣車站ㄔ 市民讚不吸廢氣
【明報專訊】位於觀塘裕民坊新商場「YM2」內的公共運輸交匯處,昨晨正式啟用,共有29條巴士及小巴線遷入使用,取代以往在同仁街及附近一帶的巴士... 詳情
臨時醫院停伙食 醫護叫苦 外賣衛生差 檸茶有烏蠅 嘆淪「棄卒」
【明報專訊】位於赤P角的臨時醫院自2月底啟用,陸續接收亞博社區治療設施的新型冠狀病毒患者,醫管局當時為臨時醫院的醫護及病人提供免費膳食。至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