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李民基NaNa歡喜冤家

[2021.04.16] 發表

明星拍拖,無論在現實世界或者戲劇世界,都是讀者愛看的八卦題材;每隔一年半載,韓劇都有類似愛情小品推出,只不過將人設改?男明星配女黑粉,例如秀英和崔泰俊拍完未播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又例如今次介紹的《Oh!珠仁君》就是女明星搭自私自利的男編劇。

《Oh!珠仁君》男主角是李民基,近年他主演的《今生第一次》及《愛上變身情人》都收視佳,加上李民基皮笑肉不笑的喜劇細胞,又會令你笑住睇他的愛情心動戲,好似他和女主角NaNa在首兩集的鬥氣演出,一對歡喜冤家令你睇得開心過癮,雖然觀眾猜到戲軌大概會怎樣?劇情走向會日久生情,甜蜜溫馨,不過編劇也加了不少新元素,在第二集中,李民基不知自己的韓屋已被母親變賣,還在家中睡覺沖涼時,新屋主NaNa入了廁所刷牙,不小心看到「全裸」畫面,確實搞笑,而李民基也犧牲色相,鏡頭用了一隻桃遮住他的屁股。

《Oh!珠仁君》

myTV Supper 逢周三、四晚上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竹野內豐新劇反原著造型
已經兩年多沒有拍劇的型男竹野內豐,在新劇《一刑的烏鴉》與黑木華一起化身法官。 新劇改編自漫畫家淺見理都於一八年出版的同名人氣漫畫,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