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兒有望情侶檔拍劇

[2021.04.21] 發表
金宇彬(前)與申敏兒(後)認愛後,首次傳出合作拍劇,如果事成,粉絲當然興奮。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與《輔助官》女友申敏兒因合拍廣告而擦出愛火,自2015年公開戀情後,一直恩愛,就算男方患上鼻咽癌,她仍不離不棄,足證二人感情深厚。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金宇彬與申敏兒最近收到《那年冬天風在吹》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邀請,有望以情侶檔姿態合作拍攝新劇《我們的怨曲》(暫譯),二人所屬事務所亦承認,的確收到有關劇本,目前仍在商討會否接拍,暫時未有定案。

《我們的怨曲》長約20集,是繼《他們的世界》、《那年冬天風在吹》及《新紮散仔》後,金圭泰與盧熙京再度合作的新劇,難怪未拍先矚目。除了金宇彬和申敏兒之外,據報《陽光先生》李秉憲、《和遊記》車勝元、《海德哲基爾與我》韓智敏及《上流寄生族》李姃垠等演員亦收到演出邀請。

更多影視
BTS套餐港迷6月有得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廣告邀約不斷,快餐連鎖店麥當勞前晚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即將與BTS合作,在全球49個國家及地... 詳情
大野智偕新歡遊京都傳好事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今年開始停止演藝活動,成員改作獨立發展,現年40歲的前隊長大野智更暫別幕前,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據知情人士透露,今... 詳情
【開箱】《蛇惑》謀財害命殺旅客 外交官破案真英雄
【明報專訊】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年2月播出新劇《蛇惑》 (The Serpent),改編自1970年代發生在曼谷、印度及尼泊爾的連環殺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