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網球女將安祖絲古 確診退出馬德里公開賽
現正休息感覺良好期待重返球場

[2021.04.26] 發表
準備參加馬德里公開賽的加拿大女網球好手安祖絲古,在抵達馬德里時﹐由於檢測呈陽性﹐被迫退出比賽。

【明報專訊】準備參加馬德里公開賽(Madrid Open)的加拿大女網球好手安祖絲古(Bianca Andreescu),在抵達馬德里時﹐由於檢測呈陽性﹐被迫退出比賽。

安祖絲古昨(25日)在其推特上貼文指﹕「我起飛前往馬德里前﹐兩次檢測都呈陰性。可是當她抵達目的地後再做檢測﹐卻被告知結果是陽性﹐因此不能參加本周稍後舉行的公開賽。」

她又說﹕「我現在感覺良好﹐現正在休息。我會繼續遵守衛生防疫措施及安全指引﹐期望很快能再回到網球場上。」

安祖絲古對上一次的比賽是於本月初參加邁亞美公開賽(Miami Open)。這是自她於2019年在美國公開賽(U.S. Open)上奪冠後﹐首次再度打入決賽。可是足部的傷患令她被迫退出賽事。不過﹐其後她再度參加Billie Jean Cup比賽。

來自密西沙加市的安祖絲古由於傷患而休息了15個月﹐於今年初復出時﹐參加了澳洲網球公開賽。

更多要聞二
數十醫護「快閃」示威 提3大訴求籲關注弱勢社群
【明報專訊】數十名醫護人員昨(25日)到安省省議會大樓前「快閃」示威﹐要求省府在制定應對疫情措施時﹐以證據為基礎。 舉行今次快閃活動的... 詳情
疫情熱點疫苗供不應求 輪候市民怨白等3小時
【明報專訊】位於疫情熱點區內的臨時診所(pop-up clinics)因為疫苗供應跟不上﹐區內人們不能及時接種。 位於疫情熱點區(士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