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全球排名24 全國位居第一

[2021.05.13] 發表
多倫多大學。

【明報專訊】據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CWUR)公布的全球大學最新排名榜,多倫多大學排名24位,而在全加則排名第一。

排名首5位順序是美國的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士丹福大學、英國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

加國其他大學如麥基爾大學排名27、卑詩大學排名48位、阿爾伯達大學排名81位。

DoorDash多市設辦事處聘200人

另外,繼新一代商業如TikTok、Reddit和Netflix等相繼在多倫多設立分公司後,送餐平台DoorDash亦計劃在多市設立地區辦事處。

該公司稱,在多市的分公司將會聚焦在為加人提供創新的商業模式,幫助商業過渡疫情。

該公司預計在本地招聘200人。這是該公司首次在美國以外成立分公司。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聯同省府,以及多市政府昨(12日)宣布,合共撥款5.68億元,為多倫多公車局購入60部街車。這批街車將會在安省雷灣的Al... 詳情
未標明含小麥 超市蛋糕回收
【明報專訊】在大多區有分店的超市連鎖店Farm Boy宣布回收一款烘焙製成的蛋糕。 該超市需要回收的是Tres Leches Cak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在疫情下推行的ActiveTO計劃、開放馬路供行人和騎單車者使用的措施,本周六(15日)再次展開,推行時間是周六上午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