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經營副業有道 吸金132億膺樂壇女首富

[2021.08.06] 發表
久未出碟的Rihanna憑經營自家化妝品及內衣品牌,今年榮登樂壇女首富。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昨日公布全球最富有女藝人排行榜,今年初訪問英國哈里王子夫婦的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坐擁26億美元(約202.8億港元)身家榮登榜首,然而傳媒焦點卻落在排第2位的Rihanna身上。她以17億美元(約132.6億港元)成為樂壇女首富之餘,亦首次躋身「十億富豪俱樂部」之列。不過,她的主要收入來源並非靠出碟或開騷,而是經營「副業」。

據《福布斯》估計,Rihanna跟時尚品牌LVMH合作經營化妝品Fenty Beauty,雙方各佔一半股權,自2017年推出至今,為她帶來14億美元(約109.2億港元)豐厚回報,其他收入包括自家內衣品牌Savage×Fenty、唱歌及拍戲等。不過,自2016年推出專輯《Anti》後,再無新作面世,直至最近才跟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合拍新歌MV。

更多影視
池珍熙新劇首播收視勝《月刊家》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男星池珍熙、《天空城堡》尹世雅及《梨泰院Class》金惠恩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The Road:1的悲劇》... 詳情
80歲滾石鼓手Charlie Watts因病缺席巡唱
【明報專訊】殿堂級搖滾樂隊滾石(Rolling Stones)的歐美巡迴演唱會都算禍不單行,2017年揭幕後,原定去年結束,卻因疫情肆虐,延... 詳情
長澤正美寫真集一出即加印
【明報專訊】日劇《信用欺詐師》34歲女星長澤正美,為紀念出道20周年,推出入行以來第9本寫真集《美麗心靈》,剛於昨日上巿。新書由3名攝影師操... 詳情
【開箱】《自殺特攻》以惡制惡 諷刺美國隊長還是美國政府?
【明報專訊】5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全球票房收逾7.46億美元(約58.1億港元),成績相當不俗,可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