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屋價升幅放緩
均價逾百萬 年漲12.6%

[2021.08.06] 發表
多倫多地區和房地產局表示﹐大多區房價在經歷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的瘋狂上漲後﹐今年7月開始下降﹐但仍高於往年同期平均水平。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和房地產局(TRREB)表示﹐大多區房價在經歷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的瘋狂上漲後﹐今年7月開始下降﹐但仍然高於這個季節的往年平均水平。7月所有房產類型加總平均後,銷售價格超過100萬元﹐比一年前上漲12.6%。

7月房屋交投9400間 按年減14.9%

TRREB還表示﹐7月大多區房市明顯收緊﹐表現為房產銷售量佔掛牌上市數量更大比例﹐共銷售各類房產9,400間﹐比去年7月減少14.9%﹐比上月(6月)下降2%。

TRREB首席市場分析師Jason Mercer說﹕「今年春季後﹐大多區房價年增長率快速上揚勢頭已經減弱﹐但仍然有2位數增長﹐所以我們 看到市場上競爭激烈﹐許多家庭很難實現購房夢想。」

由於掛牌上市房屋供應量不足﹐導致房價上漲壓力巨大﹐再加上加國政府為恢復經濟大量引進移民﹐他預計大多地區房價會繼續上漲﹐普通家庭的購房壓力繼續增加。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