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母女之戰

[2021.08.06] 發表

韓國的日日劇,雖然沒有偶像大卡士,但劇情婆媽及家族倫理,適合師奶觀眾,好似這齣《紅色高跟鞋》,就以母女之戰作為賣點,狗血劇的收視當然不俗。

故事平鋪直述由崔明吉被受丈夫虐待,日日飽受痛苦,本來安於現狀,接受自己悲慘命運的她,卻遇上了鮮于載德主演的權赫相,二人心靈相通而出軌,崔明吉親眼見到丈夫被權赫相撞死也不出聲,甚至不安於扮演賢良母親和妻子的角色,丟下子女尋求自己的未來幸福,由於她自小對設計有天分,在權赫相的支持下,創立了「Lora」品牌。

而長大後的蘇怡賢知道母親見死不救並拋下生病的弟弟遠走高飛,她開始決定向自己的親生母親發動攻勢,並要為自己父親討回公道。除了母女之戰,編劇當然要耍下狗血,在愛情線加多兩筆恩怨;蘇怡賢的美貌及爽朗的性格,吸引了同母異父的妹妹丈夫尹賢勝,甚至為了跟蘇怡賢一起而要離婚,不過蘇怡賢其實愛?曾被妻子背叛,尹賢勝的哥哥尹賢錫,總之亂過七國!

《紅色高跟鞋》

KBS2 周一至周五播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