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樓蟑螂出沒郵差停派信 租戶收不到郵件退休金支票
將進行滅蟲服務 下周一恢復郵遞

[2021.08.21] 發表
圖為遭停派郵件1個月的大廈。(CBC)

【明報專訊】多市一座廉租大樓蟑螂出沒﹐使得郵遞員不願上門送信和郵件﹐服務因而中斷將近一個月﹐使得100多名租戶無法接到他們的退休金支票、賬單和醫療診所預約的信件等。

這座大樓是Kensindon Manor﹐坐落在市區中心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區域內。

其中一位老人住戶奎克(Joeseph Quirk)說﹐他們的3間郵件室﹐7月份發生蟑螂出沒的情形﹐郵遞服務開始中斷。

但郵局停了服務卻沒有通知住戶﹐告訴他們應該去哪裡領取他們的郵件。

另一位老人住戶楊格斯(Wayne Youngs)說﹐他在等待預約專科醫生的信件﹐不過由於他突然接不到那些商場打折單張﹐使他感覺到郵遞服務停了。

奎克說﹐他在街上遇到一位本來到他們那裡送信的郵遞員﹐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也同時知道﹐如果他要去取自己的郵件﹐要去到Commissioners街夾Lake Shore Blvd.的郵局。去那裡的士費用40元﹐如果搭乘公車來回需3小時。

他說﹐許多年老住戶﹐出行都困難﹐不要說去那麼遠取郵件了。他自己等待的郵件包括一個通過郵局寄來到電視機遙控器﹐一份信用卡賬單﹐和一張保險公司支票。

到本周三(18日)﹐在本地媒體向郵局了解此事後﹐一名郵遞員將這座大樓的一大包信件送來。加拿大郵務公司發言人說﹐停止給該座大樓的郵遞﹐是出於安全考慮。他們打算下周一恢復服務。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發言人說﹐他們將很快對這座大樓的郵件室進行滅蟲服務。

奎克表示﹐大樓內的蟑螂出沒﹐早就可以消除。物業辦公室只要打個電話﹐招請滅害公司前來就可以了。

他說﹐大樓之所以發生這樣的問題﹐因為有些租客在室內積存各種物品﹐雜亂無章﹐造成了蟑螂繁殖和出沒的環境。許多人疫情下孤獨生活﹐心理疾患嚴重﹐需要人們關心﹐讓他們的居住單位重新乾淨清潔。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