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學迎新周爆醜聞 30女生傳遭迷姦性暴力
至少4宗報案 校方說多人被捕

[2021.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的西安大略大學上周末迎新周結束時,發生了多宗性暴力案件,多名女生被人下了迷姦藥,至少有4人向警方報案,警方正調查這些案件是否有關連。校方表示,在不同的事件中已有多人被捕。倫敦市警方(圖)證實已就事件展開專案調查。

校方表示,這4宗案件之間似乎沒有聯繫,也沒有涉及Medway-Sydenham宿舍區。

社交媒體「抖音」(TikTok)上出現大量傳聞,稱該宿舍區內有多名女生被人下了迷姦藥,大學校方為此啟動了調查。

據悉被灌醉後的女生,遭人性暴力對待的多達30人。

負責住宿學生的副校長阿萊恩 (Chris Alleyne)表示﹕「我們對上周末在社交媒體上報道的事件感到非常不安,正在努力澄清和確認這些報告。但到目前為止,我們收到的與這些報告相關的信息很少,正在要求任何有更多細節的人,向校方或倫敦市警方提供信息。

「在過去的一周內,西安大學共收到4宗來自學生的正式性暴力投訴。我們對這些案件採取了迅速而有力的行動,包括在調查繼續的同時協助逮捕和驅逐學生。」

但倫敦警方發言人卻表示,截至周日下午,他們還沒有收到任何涉及這些事件的消息,但已經開始對Medway-Sydenham Hall的性侵犯指控進行調查。

西安大略大學的校規規定,學生可以在披露性暴力行為後提出正式投訴或請求支持。在迎新周期間,一年級學生都接受了廣泛的性暴力教育和預防計劃。

住宿工作人員和高年級學生,負責幫助領導迎新周活動,都要學習有關性暴力的規定和程序,以妥善對待披露性暴力事件的學生。

阿萊恩表示﹕「基於性別的暴力和性暴力,是更廣泛的社會問題的一部分,大學是其中的一部分。而西安大略大學承諾會予以打擊,需要我們整個校園社區立即採取集體行動。」

更多加國新聞
拒酒店隔離被罰逾萬元 8旬夫婦誓抗爭打官司
【明報專訊】巴里市(Barrie)一對年過80的老夫婦,已接種兩劑疫苗,在7月5日子夜前2小時由牙買家飛返多倫多,因為知道隔離酒店爆疫,所以...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生物製藥公司雲頂新耀(Everest Medicines Ltd.)將自加拿大藥廠Providence Therapeuti... 詳情
孕婦接種率疑不足50% 染疫用呼吸機比率更高
【明報專訊】安省新冠病毒科學顧問小組(Science Advisory Table)周一發表一份23頁的報告表示,懷孕婦女感染新冠肺炎後可能... 詳情
斯省露營拖車起火 一家六口燒死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發生一宗致命火警,一家6口在旅行拖車中慘被燒死。 警方表示,消防員於周日傍晚6時半許接報,當他們趕至斯高沙省米爾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亞馬遜稱﹐在加國的業務高速成長﹐為此眼前這個秋天﹐他們將在加國增聘1.5萬名新的員工﹐在新的倉庫和轉配中心工作。而職位的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