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Vayanne超跑新星限售99輛

[2022.06.22] 發表

治濤

在「超級汽車」名單上又增添多一員,新上榜的超跑名為Vayanne,她是由DEUS Automobiles、Italdesign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三間公司合作發展而成的一款電動跑車。

Vayanne的馬力輸出超過2,200匹(1,642kW),扭力峰值高達1,475磅呎,極速可超過400km/h,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1.99秒。

這款新電動超跑的車身離地只有4.7吋,並且擁有儲物空間,可為乘客提供豪華舒適的行車感受。

Vayanne的外觀不單是美觀設計,而且還擁有實際功能,是美學與功能性渾成一體。新車的外形設計糅合了對稱與幾何的元素,例如車頭鬼面罩與車尾採用相同的鯨鯊口設計,而車身兩旁的入氣口均有對稱的線條來襯托,令到觀感更加和諧。

Deux將對稱與幾何元素帶入Vayanne的車廂裡,令到裡外的感覺如一。為配合純電發動的環保主題,Vayanne的車廂均採用綠色物料,即使是皮革也選用天然真皮,並且利用環保技術員來煉製,防止污染環境。

Vayanne的產量只有99輛,首批新車預料可於2025年交付買家。

更多車主特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2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