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見面用一招 好感度馬上增一倍

[2022.06.23] 發表

要如何快速拉近跟首次碰面的人的距離?或許科學分析可以幫妳一把。面對面的首次約會,即便是之前曾透過信息交流,見了面仍是半個陌生人,若聊了一下對方真的深得妳心,可以用一種方式快速拉近之間距離,甚至成為知己。

美國心理學家Arthur Aron表示,有一種方式可以製造快速的連結感,就是「分享自己的秘密」。

舉例來說,若兩人在之前聊到寵物,發現對方也是愛狗的人,不妨可以聊聊之前的寵物,而且分享一些私密的情感,包括「在牠離開我的時候,我非常之難過,有時晚上想起牠甚至會紅了眼眶」。

還有一些首次約會小技巧,包括不要聊電影,聊旅行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人們在旅遊時留下的回憶往往美好,在分享時也會讓對方感受到輕鬆的狀態,好感度也容易增加。

此外,寧可敏感一點,也不要無趣。當妳覺得氣氛非常乏味的時候,寧願冒險提出一些對方會有反應的問題,包括「你有讓別人心碎過嗎?」、「前一任是為何分手?」等類似朋友般的發言,而回話也很重要,對方的回應試?展現興趣,不要當「句點王」,但也要控制頻率,避免變成只有妳在說話的狀況。

更多健康醫事
陰莖長一粒粒白色小疹子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年輕人第一次性行為的年齡逐年遞減。不過,有性經驗不代表有正確的性知識,不少人仍然對生理構造一知半解。 例如,有男性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2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