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劣跡藝人」遭AI換臉

[2023.06.23] 發表

內地藝人品德,近日成為投資人最關心的問題,皆因內地嚴打失德藝人,逃稅、出軌、家暴、嫖妓等通通封殺,隨時令已拍好的劇集播出無期。

新劇《照亮你》原本於去年四月煞科,但飾演消防隊隊長「方淮」的演員徐開聘,以及飾演新聞台組長「秦野」的演員王東,都在去年八月爆出醜聞,二人分別因出軌及家暴而被封殺,立即被列為「劣跡藝人」,幸好男主角陳偉霆是品格保證,劇集才能繼續可以出街,但劇中兩位演員徐開騁和王東的全劇戲分,均被AI換臉,可是特技製作未如理想,反而成為網民的笑點。不過劇中有陳偉霆和章若楠做男女主角,開播後仍持續霸榜,成為騰訊收視冠軍。

改編自晉江文學城筱露原著《時光如約》,講述十年前飾演消防員的陳偉霆,在一次地震救出女孩章若楠,為安撫對方應下十年之約,十年後女孩成為新聞記者,更是一位搜救犬訓導員,在拯救任務中與救命恩人成為拍檔,歷經各種生死考驗,是一套災難加愛情劇。

《照亮你》

騰訊視頻 逢周五、六晚7:3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