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加油站與搶車匪搏鬥 夫妻合力 歹徒被擊落荒逃
視頻旁述者﹕應把搶車匪關進監獄

[2024.03.23] 發表
劫車案視頻圖。

【明報專訊】一個劫車視頻,在密西沙加一間加油站,身為父親的車主為保護車上家人與搶車匪徒搏鬥,最終在夫婦合力下,將搶車匪趕走。

視頻顯示事件發生在夜間,車主將車停在一個加油油泵旁下車準備加油時,一名看似赤裸上身的男子突然衝過來,跳進駕駛室企圖駕車離開,車主男子立刻阻止,並與之在車外扭打在一起。此時其妻從司機位旁位置下來,首先打開右後車門,讓後座兩名孩子下車離開,然後打電話報警。

眼看丈夫無力制服劫車歹徒,該女子打開車輛後備廂,取出一件看似棍子之類的東西加入戰鬥,連續擊打歹徒,在夫妻合力下,歹徒最終被擊退落荒逃跑。視頻中有一名男子在視頻前全程介紹,最後表示,整個過程沒有人出來相助,這名車主為了保護一家人勇敢與歹徒搏鬥,堪稱英雄。

這旁述者憤怒說,這些罪案每天都在發生,從加拿大東岸到西岸,犯罪分子十分猖獗,根本不考慮後果,政府應該提高處罰力度,把他們關進監獄。

Alex Wu, Local Journalism Initiative Reporter

更多要聞一
凱特公布患癌 正接受化療
【明報專訊】英國威爾士王妃凱瑟琳3月22日傍晚發布視頻聲明,稱其罹患癌症,正在處於治療的早期階段。加拿大政客紛紛表示慰問,祝愿她早日康復。 ... 詳情
「殺豬」投資騙局興起 先建立信任關係才下手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Toronto Police Services)透露,剛剛過去的九個月中,多倫多居民在投資騙局中被騙的資金高達570... 詳情
博勵治開期票:控制政府開支 打擊移民欺詐加快家庭團聚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黨領博勵治(Pierre Poilievre)昨(22日)承諾說,如果聯邦保守黨上台執政,將對加國現行的移民體系進行改... 詳情
多倫多大雪 剷雪灑盬車頻出動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22日)面對可達15厘米的降雪,市政府出動灑盬車,內街灑鹽車由下午2時起開始,清理掃雪工作整個周末進行,今明兩日天氣料...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披露的數據顯示,2021年至2022年,安省的醫療服務系統共收到183起關於額外收費的投訴,49起被認定違反了《醫療保險未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