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這個夏天一時清涼和暖,一時暴曬如乾煎;皮膚在這大上大落的天氣,出現極油又極乾的現象,油性皮膚會更泛油光,乾性皮膚則突然多了油脂分泌,毛孔變得粗大。晚上卻又感覺皮膚乾巴巴欠水份,可是塗厚一點潤面霜,皮膚又好像吸不進去,甚是煩惱。Estee Lauder今季推出的系列,正好針對以上問題,集合早上抗油,晚間修護增強底層彈性,還有眼部提升緊緻,兼抗紋和眼袋。讓肌膚不敵日間環境侵襲傷害,在夜間那個復原的黃金時間,彈性再生,回服緊緻塑嫩效果。
放大
 
Clear Difference Complexion Perfecting BB creme SPF 35 $46。不含油性的BB BB矯飾護膚面霜,修正膚色不均,提供SPF 35防曬保護。
放大
 
Clear Difference Advanced Blemish Treatment$38(右)
放大
 
Clear Difference Advanced Blemish Serum $64(左)控油淨肌抗痘精華及修護露,全面擊退暗瘡,功效顯著,性質溫和(不含油分配方、不乾涸、不刺激),適宜每天使用。
放大
 
Resilience Lift Night Firming/Sculpting Face and Neck Creme$98/50ml
放大
 

其他新聞
中風年輕化
醫事專欄:《 開藥要學張藝謀 》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夜間源源不斷為肌膚補水,使用後肌膚更加緊緻透亮。
情報站:矛盾皮膚日夜安撫

這個夏天一時清涼和暖,一時暴曬如乾煎;皮膚在這大上大落的天氣,出現極油又極乾的現象,油性皮膚會更泛油光,乾性皮膚則突然多了油脂分泌,毛孔變得粗大。晚上卻又感覺皮膚乾巴巴欠水份,可是塗厚一點潤面霜,皮膚又好像吸不進去,甚是煩惱。

Estee Lauder今季推出的系列,正好針對以上問題,集合早上抗油,晚間修護增強底層彈性,還有眼部提升緊緻,兼抗紋和眼袋。讓肌膚不敵日間環境侵襲傷害,在夜間那個復原的黃金時間,彈性再生,回服緊緻塑嫩效果。

 
 
今日相關新聞
夜間源源不斷為肌膚補水,使用後肌膚更加緊緻透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