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管 一語成讖
「不坐牢就可以」

[2014.08.19] 發表
柯震東一炮而紅,當年20歲已名利雙收,可惜不懂珍惜令人嘆息。
柯震東的陽光小子形象,因涉毒而狻韝@旦。

【明報專訊】柯震東之前受訪時談及家庭,說父母對他是持「自由開放」態度,管教方式就是無所謂、放縱,就是什麼也不管,媽媽唯一管的就是他的錢。他說﹕「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可以!」偏偏今次他真的坐牢了,一語成讖,不可以不管!

父台北餐廳照常營業

柯震東父親柯義浤在台北東區經營餐廳,昨晚照常營業,但店員告訴記者老闆沒有上班,伙記們什麼也不知道。昨晚餐廳似特別靜,只有幾間報館的記者在守候。今日是柯震東入行3周年,柯震東的父親柯義浤跟庾澄慶(哈林)是好友,也成了他加入娛樂圈的關鍵人物。哈林曾說睇住柯震東成長,未知他對這名世侄行錯這步有何反應了。

《那些年》成新人王

柯震東入行一帆風順,首部電影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柯景騰」而爆紅,並且為他帶來獎項的榮譽。得獎包括2011年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2012年在馬來西亞獲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的「至尊新人」;同年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新演員」。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韓星愛裸睡
【明報專訊】大姐大放暑假,暢遊首爾追逐韓流,除了到過東大門參觀《來自星星的你》展覽外,當然少不免「電視撈飯」,某日睇到KBS電視台綜藝節目《... 詳情
九把刀心痛想拳打柯震東
【明報專訊】柯震東在北京涉吸毒被拘留14天,有指房祖名也捲入當中,事件哄動中港台娛圈。二人的舊愛、恩師、好友均留言表示十分痛心。柯震東舊愛蕭... 詳情
緋聞多多難辨真假
【明報專訊】祖名愛有才華女生 31歲的房祖名遺傳了父親成龍的女人緣,出道以來「龍之子」的銜頭,吸引不少女生在他身邊團團轉,令緋聞真真假... 詳情
張家輝惜鄭秀文4啖唔敢攬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張家輝前晚出席電影《失戀急讓》首映,戲堥滮H親密得激吻及H戰,但前晚他們合照時,家輝竟有點尷尬和生硬,不敢... 詳情
蔡少芬掌財政大權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及老公張晉昨日恩愛出席澳至尊健康產品代言活動,原來夫婦首次代言香港廣告,酬勞達7位數字,Ada笑說:「酬勞一定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