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6球大炒利昂

[2014.08.19] 發表

在世界盃因為咬人而被罰停賽的蘇亞雷斯上訴得直,令他可於友賽中登場,而一眾巴塞隊友亦合力上演一場入球騷,在周一甘柏盃中以6﹕0大炒上季墨西哥頂級聯賽冠軍利昂,以大勝迎接這位今夏由利物浦加盟的烏拉圭球星。

是役除了是哨牙蘇的首戰,亦是巴塞一代名將安歷基領軍下,開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該隊在第49屆甘柏盃面對利昂全場佔盡上風,開賽僅3分鐘便由復出的尼馬(圖)在左路傳中,美斯於門前頂入先開紀錄。12分鐘尼馬接應恩尼斯達妙傳突破越位陷阱,乖巧笠死對方門將拉開成2﹕0,這位巴西前鋒在完半場前3分鐘再次以速度撕破對方防線並挑過對方門將射入,令巴塞半場3球遙遙領先。

易邊後10分鐘,巴塞由青訓產品夏達迪門前抽入拉開比數到4﹕0。千呼萬喚始出來,被罰停賽的蘇亞雷斯終在76分鐘繼世界盃咬人後再次在足球比賽中亮相,其後夏達迪及辛度兩名小將分別在78及90分鐘錦上添花,最終巴塞以6﹕0大勝對手。

蘇亞雷斯上陣14分鐘表現平平,但一舉手一投足已吸引著球迷目光。巴塞為阿蘇召開的記者會,將會在周二舉行。

更多體育
奧臣推撞球證停3場
今季跌落英冠作賽的諾域治,在首場英冠賽事中不敵升班馬狼隊,後衛馬田奧臣(圖中)更因推撞球證,被英足協罰停賽3場。 在首場英冠賽事中,諾... 詳情
拿度宣布因傷放棄衛冕美網
去屆男單冠軍拿度(圖),宣布因手腕受傷而決定不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去屆贏得男單冠軍的西班牙球手拿度,周一透個其個人官方社交網站... 詳情
剛於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奪得亞軍的中國隊,昨日飛抵日本參加明天展開的總決賽,但4名主力大槌朱婷、惠若琪、副攻徐雲麗和二傳魏秋月將休戰,專注準... 詳情
C朗徹「底」感受冰水
最近個個名人都用冰水照頭淋,當然佢地唔係怕熱,而係為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籌款。被人點名淋水後,可以再點名3人接受挑戰。上周費查淋完... 詳情
中國泳手孫楊透露將出戰仁川亞運5個項目,包括200、400、1500米自由泳,及4×100、4×200米自由泳接力,與韓國宿敵朴泰桓正面對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