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許雅婷入6強 爭做《美人魚》
星爺親揀女 夏尉喻落敗

[2014.09.16] 發表
松岡李那化身美人魚,性感誘人。
夏尉喻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仍未能入6強。(攝影:孫華中)
星爺親自頒發創意獎給夏尉喻。(攝影:孫華中)
許雅婷騷腰好搶鏡。
蔚雨芯無緣晉級。
參賽者為入圍搏到盡。(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周星馳新片《美人魚》昨晚於深圳舉行電影角色甄選大賽總決賽,進入13強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勝出機會。她們要通過即場演技考驗、穿性感美人魚裝擺性感甫士,以及卸妝展現素顏。星爺親到現場看女仔表演,心情靚未受近日被向華強太太陳嵐炮轟影響。松岡李那與許雅婷順利晉身6強,「寸嘴Barbie」夏尉喻與蔚雨芯落選,但夏尉喻獲星爺頒發創意獎,她全程表演搏到盡,大騷豐滿性感身材,相當搶鏡。來自青島的6號苑立若心獲得人氣獎。

寸嘴Barbie奪創意獎

總決賽舞台以海底設計,因颱風關係要等候部分嘉賓延遲近個半小時開始。13強女仔首先穿著吊帶背心裙出場,扭腰踢腿又啈a,其中來自青島的6號苑立若心起飛腿勁歌熱舞;13號上海的劉馥怡上衣不慎掀起走光,要錢國偉提醒她才發現。自我介紹時,許雅婷說自己是愛笑、愛動、愛跳的美人魚。夏尉喻用普通話稱自己是一條識Rap的美人魚。

蔚雨芯未能晉級

比賽分3個環節,第一個要女仔依指示扮不同表情及動作,如性感尤物、柏金遜症、刁蠻任性、古惑仔等。她們都不顧形象投入演出,夏尉喻更刻意向前俯身谷胸。第2個考驗女仔穿著性感美人魚裝出場展現美態,性感養眼,許雅婷、蔚雨芯、夏尉喻等效果震撼。不少女仔如松岡李那、夏尉喻等都躺在地上碌地騷身材。最後要女仔即場卸妝,但有些取巧沒有卸眼及嘴,沒有太大走樣。

被問向太充耳不聞

一直未有露面的周星馳於晚上9時45分在多名保安護送下出場,引起一陣混亂。他一身便裝風褸、運動鞋,面帶微笑,心情未受近日被向華強太太陳嵐炮轟影響。他被問對女仔表現看法?他笑笑口說很好,最鍾意卸妝那部分,好驚恐因有女仔卸妝後比化妝漂亮。星爺之後頒獎給6位佳麗,1號徐軫軫(江蘇)、2號許雅婷(香港)、3號孫嘉靈(重慶)、7號林允(浙江)、9號茵茵(山東)、10號松岡李那(日本)。之後他離開被觀眾重重包圍,短短路程舉步維艱。記者趁機問到向太要他在限期道歉?他充耳不聞入電梯離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昆凌計劃婚前守貞
【明報專訊】盛傳明年1月前與周杰倫(周董)拉埋天窗的昆凌,正籌備人生大事;昨日她出席宣傳活動時特別神采飛揚,明顯人逢喜事精神爽。以往避忌提男... 詳情
單身林志玲未想借精生子
【明報專訊】林志玲昨日以策展人身分出席活動,她被問到何時策劃自己的婚禮?她笑說:「身邊的朋友接連找到自己的幸福,(會)努力!」林志玲聽到周杰... 詳情
呂慧儀囝囝滿月  珍寶蟹籽多頭髮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上月14日自然分娩誕下近9磅的「珍寶蟹籽」,兒子英文名Anton。由於她生B前陣痛25小時,流了很多血,要臥H休... 詳情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公開戀情後屢傳好事近,近日內地傳媒發覺黃曉明入住新居,是北京的高級公寓社區,估計市值千萬元以... 詳情
張家輝撐《爭氣》
【明報專訊】由奧斯卡紀錄片得主楊紫燁執導、記錄自低組別中學生蛻變的電影《爭氣》將於下月中上映,劉德華、張家輝、葉德嫻、吳君如、陳慧琳、杜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