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爾贊奴沙U21齊亮相

[2014.09.16] 發表

曼聯周一對新特蘭本來只是一場U21比賽,但出賽名單包括「一隊」戰將贊奴沙及勞基梳爾,加上主帥雲高爾親臨觀戰,那就不只是一場平凡的U21比賽!結果曼聯U21將士用命大勝4﹕0。

曼聯U21是役所排出的陣容包括贊奴沙及勞基梳爾,前者早於一天之前才在大勝昆士柏流浪的比賽後備上陣8分鐘,後者在該役只列後備,撇開兩大名將,曼聯U21尚有賓艾莫斯負責把關。而這場比賽,最終曼聯憑「超班」的贊奴沙連中三元,加上眾小將在雲帥面前施展渾身解數,結果大勝4﹕0,是今季曼聯U21的最大勝仗。

不過同人唔同命,勞基梳爾只踢了半場便退下火線,到底是真的依然狀態不足,抑或留力待下周日聯賽對李斯特城才落場,相信只有球會內部人士才知曉。

這是曼聯U21本季第4場比賽,至此,球隊取得3勝1和的佳績,這戰績似乎更符合球迷季前對「一隊」的期望。

更多體育
2014年廣州網球公開賽15日開賽首日即爆出大冷,持外卡參賽的中國小花朱琳以6:3、7:6(7)斬落賽會六號種子、意大利名將雲絲。 比... 詳情
亞運港足達標  逼和同組最強
香港U23足球隊於亞運分組賽首仗力拚搶1分,憑南華中場陳肇鈞79分鐘禁區頂勁射建功,以1:1逼和B組最強對手烏茲別克,為賽前定下的2勝1和出... 詳情
干達度復出主場奪冠 聖寶銀行車手干達度2個月前在環法斷腳,經治療後極速在環西班牙單車賽復出,他昨天在最後一站未算突出,但在總成績仍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