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辦案 八成非嚴重罪行

[2014.09.23] 發表

該報告又根據犯罪率及其他社會經濟因素,計算出每個城市的理想警員數目,再與實際數目比較﹐發現卑詩省的Kelowna市、紐賓士域省的Moncton市和渥太華-加蒂諾(Ottawa-Gatineau)區最接近理想。

但聖約翰市、溫尼辟和溫莎市的效率則最低,多倫多則在30個城市中排第11。該報告指過往的研究顯示﹐自90年代開始﹐加國人口老化及經濟穩健﹐是罪案率下降的主因。現時警員很多時是擔任捉醉酒鬼及精神病患者等社會工作。

處理家暴青少年精神病患

多市警委會主席穆卡吉(Alok Mukherjee)也表示﹐現時多市警員有八成的工作屬處理家庭暴力?青少年安全及應付精神病患者﹐不是調查嚴重罪案。

更多要聞二
鄒至蕙向華社推銷士嘉堡輕鐵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舉行中文媒體新聞會﹐詳細解釋士嘉堡輕鐵(LRT)計劃。她說﹐這是真正省錢的公交計劃﹐建設資金已經到位﹐市民...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和鄒至蕙昨天下午就殘障人士在多市的生活進行「雙人」辯論。與此同時﹐士嘉堡市議員李振光宣布擁戴莊任市長。 ... 詳情
昨日先後有兩項民調公布結果﹐兩個民調均顯示﹐莊德利支持率大幅領先。其中於本月16日至20日?以電話訪問了近千名選民的Nanos Resear... 詳情
【明報專訊】秋季已於昨晚10時29分到達大多區﹐北半球各地每天的日光時間會逐漸縮短﹐至12月21日冬至時達至全年日光時間最短的1天。 ... 詳情
涉殺亞裔少女 性罪犯落網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昨日公布,大溫素里17歲亞裔少女被隨機兇殺的疑犯身分,為一名曾有冗長犯罪紀錄的高危性罪犯,包括兩度強姦一名女大學生,至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