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的奢侈

[2014.09.23] 發表
胸圍 $170;內褲 $150;吊襪帶 $180;丁字褲 $130

內衣品牌除了設計有個性外,又有名模穿過增加貴氣,賣到上千元一件仍然有價有市。英國名牌Agent Provocateur正是最好的例子,至今已在全球擁有96間分店,專門售賣高檔內衣,包括經典華麗,以及情趣內衣,還有泳衣系列,布料大部份是從法國訂製。行政總裁Garry Hogarth指中國大陸與香港市場銷售量佔全球10個百分比,其中最好賣的產品是紅色系列,相信是與中國傳統有關。

品牌最初是由Vivienne Westwood的兒子Joe Corre和妻子Serena Rees在1994年共同創立,在中國被直譯為「大內密探」。其後Joe與Serena離婚,被英國3i集團賣下,繼而由Garry Hogarth擔任行政總裁至今。Garry指出:「一些品牌不是很重視試身室,因此我們會在這方便做得更完善。此外店鋪需要有一些私密感,沒有很大的櫥窗,讓顧客感受體貼舒適的環境。」

品牌多線發展,就連香水市場也要分一杯羹。新推出的Fatale香水解作尤物的意思,以寶石切割做其樽身設計,微甜的果香內藏芒果最甜蜜的部份、富異國風情的黑加侖子,高雅的梔子花香和神秘木香的廣藿香。

更多綠色生活
英國研究:自信 具有傳染性
英國一項新研究發現,自信具有「傳染性」:當一個人十分自信時,別人也能感受到他的信心。 新研究中,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維韋克?尼迪南達博士... 詳情
《守護生命的真心話》
良哥是位典型港男才俊,業務關係,他每天也要和同事飲飲吃吃,加上工作繁忙缺乏運動,令他未到四十已三高兼BMI超標。但良哥十分注重養生之道,午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