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打破形象演不倫戀
韓惠珍讚丈夫是最好後盾

[2014.09.26] 發表

韓劇《出軌夫妻》由池珍熙、韓惠珍、金智秀和李尚禹主演,故事講述池珍熙與韓惠珍各有自己家庭,因一次偶然的相遇而展開一段婚外情。池珍熙在劇中雖然打破好男人形象,但現實中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池珍熙表示自04年結婚後,感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自言不論發生什麼事,家人都無條件支持他,令他大為感動;至於女主角韓惠珍,去年與足球國腳的丈夫奇誠庸結婚,婚姻生活美滿,更獲丈夫力挺拍劇,她自言會與丈夫討論劇本,他更不時激勵她,大讚丈夫是最好的朋友和後盾。

更多搜 尋 戲
坐時身體前傾 靠在床頭看書
坐在床頭看書、低頭玩手機、起床動作太快... 這些都會傷害你的骨頭。以下為你介紹8 個常見的習慣性傷骨壞姿勢。 夾著電話筒 醫生... 詳情
雙冬茶 解口乾唇裂比
寒冷乾燥的秋冬,嬌嫩的嘴唇很容易「受傷」。很多人口乾舌燥,甚至嘴唇乾裂、脫皮,既難看又難受。一方面,天乾物燥,空氣中缺少水分,人體的水分也隨... 詳情
22℃是大腦最愛溫度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約翰?斯密斯特博士近日發現,22℃是大腦最喜歡的溫度。 炎熱天氣會引發更高的暴力犯罪率,甚至會引起工人罷工、員工曠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