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作客加時負企鵝

[2014.11.27] 發表
企鵝前鋒哥模(左)昨日錄得生涯第2次帽子戲法。(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匹茲堡企鵝,儘管於賽事從落後兩球下,將比數追至3﹕3拖戰加時,但最終在加時亦難逃落敗厄運,以3﹕4飲恨。

楓葉昨日出師不利,僅進入26秒,即被主隊前鋒哥模射入今季第6個入球,以0﹕1落後。楓葉其後雖然表現回勇,以14次射門佔得上風,在始終無法將比數追平,而主隊於12分39秒,由馬爾堅射入的眾凌球,更將比數拉開至2﹕0。

楓葉在次節加強火力,接連由不善入球的高馬洛夫取得入球,一下子將比數追平2﹕2。企鵝當然不會示弱,於13分19秒,由哥模射入於賽事的第2個入球,以3﹕2重掌優勢。再度落後的楓葉其後在一次寡敵眾,由保沙基一連兩場賽事取得寡敵眾球,以3﹕3平手。雙方在末節互交白卷後,由火力強勁的主隊於2分53秒鎖定勝局,由哥模完演帽子戲法,以4﹕3力克楓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球星哥羅士比在致勝球中錄得助攻,取得生涯第800分。

更多體育
恐鳥擒鷹6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作客的情況下以126﹕115擊敗亞特蘭大鷹隊,創下6連勝之餘亦鞏固了於東岸的領導地位。 客軍頭一節憑著迪羅臣個人勇奪1... 詳情
騎士主場勝巫師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憑勒邦占士表現全面,交出賽事最高的29分、10個籃板、8次助攻及3次偷截,助騎士以113﹕87大勝東岸第2的華盛頓巫師,將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