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9日至3月20日 魁省重開投資移民

[2014.12.17] 發表

魁省移民廳決定,在明年1月19日至3月20日重開投資移民,名額為全球1750個,每個國家的上限為1200個;而擁有中等或以上法語程度的申請人,則不在此限,可全年隨時申請。

相對於聯邦投資移民昨日公布的200萬元投資、1000萬元資產,魁省投資移民計劃的要求仍維持為80萬元投資、160萬元資產。

魁省移民廳昨日與金融機構開會,敲定明年魁省投資移民計劃非法語申請人的遞表日期,為1月19日至3月20日,所有申請必須投遞至滿地可的移民廳辦事處。

每一個金融機構將會獲分配一個限額去接受申請個案,他們也可以將所獲分的配額轉移給其他機構。每份申請表格的處理費用為10,106元。

中國是最多魁省投資移民計劃申請人的來源地,但仍以1200個名額為限,包括香港及澳門,超過1200個名額的申請也將會全部發還。

魁省投資移民計劃上次重開是去年8月1日,總共提供1750個申請名額,其中規定一個國家不能超過1200個,但由於申請人實在太多,最後宣布改以抽籤決定受理那些申請文件。

當時僅在開放受理的第一個星期,魁省香港辦事處即已收到逾2800個來自中國的申請。

更多要聞一
塔利班血洗巴校殺132童
巴基斯坦發生該國歷來最血腥的襲擊學校事件。多名塔利班槍手,昨晨穿著軍服,突襲西北部一間軍方營辦的學校,亂槍掃射學生及活活燒死教師。巴國軍隊與... 詳情
兩年前因爭取教育權被塔利班槍擊、上周剛領取諾貝爾和平獎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昨日譴責白沙瓦的襲擊是冷血行為,並說反對恐怖主義的人永遠不會被擊... 詳情
(渥太華16日加新社電)聯邦總理哈珀周二發表聲明﹐譴責塔利班血洗巴基斯坦學校﹐殺戮逾百學童的慘案。他說﹐恐怖襲擊的動機已經夠難理解﹐針對無辜... 詳情
巴基斯坦政府最近在美國協助下,加緊圍剿盤踞邊境地區的塔利班勢力,並與一直不和的阿富汗開始合作,形成反塔利班聯合陣線,有評論視此為打擊塔利班關... 詳情
【明報專訊】塔利班殺戮逾百校童慘案﹐震驚加拿大的巴基斯坦裔社區。密西沙加一名居民說﹐他驚見血案地點正是他以前就讀的學校﹐受害者中疑包括他認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