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網民最想林志玲做老婆
戲言娶蕭亞軒 奮鬥少30年

[2014.12.19] 發表
雖然林志玲已年屆40,變了不折不扣的熟女,但仍是不少男士夢寐以求的擇偶對象。
有傳蕭亞軒是圈中小富婆,因此不少網友笑言誰娶到她回家,應該不需奮鬥太久。
蔡依林歌藝、樣貌、身材皆出眾,榮登第3位最想娶回家的女星。
陳妍希曾是宅男「女神」,但演「小龍女」時身材發褔,被取笑為「小籠包」,或許因此而三甲不入。
林依晨並非那種令人看一眼就心動的女星,但勝在擁有一股清新的氣質。

【明報專訊】娛樂圈就像一個金魚缸,男明星、女明星的一舉一動,吃什麼穿什麼,外貌髮型有什麼改變,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再加上他們天生的觀眾緣兼「觸不到都是美好」的原則下,才有偶像和粉絲的出現。有些癡情粉絲視偶像為心儀對象,家中貼滿偶像的海報,甚至找男、女朋友也希望能找個跟偶像相似的。

早前有網絡進行民意調查,選出10個大眾最想娶回家做太太的女明星,結果第1位是林志玲!雖然林志玲已經年屆40,是個不折不扣的熟女,但擁有娃娃聲線的她仍是不少男性夢寐以求、視之為女神的擇偶對象!第2位是曾與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在節目《我們結婚了》飾演夫妻的台灣人氣女星郭雪芙。

蔡依林瓣瓣掂晉身三甲

第3位最想娶回家的女星是蔡依林,原因相信除了是因為歌藝、樣貌、身材外,還有她自身努力不懈的性格。

陳妍希發褔被嘲居第4

排行第4的是陳妍希,當年她因為「沈佳宜」一角而被不少宅男視為「女神」。未能晉身三甲,大姐大相信跟她早前拍攝劇集《神鵰俠侶》時身材發褔,被嘲笑為「小籠包」、破壞小龍女氣質的負面新聞有關。

準人妻林依晨排第5

第5位女星是快將為人妻的林依晨。雖然林依晨不是那種令人看一眼就心動的女星,但勝在擁有一股清新的氣質,顧家的鄰居女孩形象又入屋,而且擁有高學歷。在林依晨之後的是擁有火辣身材的「雞排妹」鄭家純。而鄭家純之後的就有楊丞琳,雖然已經踏入30大關,但大姐大實在不明白楊丞琳又靚女又叻女,為何會落得第7的位置。

傳Elva家境富裕

第8位是蕭亞軒(Elva),近年先後經歷過受傷、喪母的打擊,但Elva仍能一一克服,性格堅強!有傳她家境富裕,是個小富婆,不少網友都戲言誰能娶到蕭亞軒回家,就起碼能減少奮鬥30年。男人最想和她結婚的第9位女星是曾與羅志祥傳過緋聞、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最後一位女星就是台灣女藝人小甜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阿佘有講有笑唔生疏
【明報專訊】出爐視后佘詩曼、張智霖(ChiLam)及薛家燕等,昨日齊集澳門出席電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開鏡記者會。記者會前,眾演員先乘坐開篷... 詳情
陳敏之主動激吻張兆輝
【明報專訊】陳敏之與張兆輝昨日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外為新劇《性在有情》開工,拍攝一場兩人先鬧交,然後敏之返轉頭推張兆輝埋牆主動激吻的戲分。醫院... 詳情
胡杏兒被批明年重桃花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岑麗香昨午到中學宣傳劇集《醋娘子》,對於收視未如理想,杏兒指口碑不錯,之後劇情會進入戲肉,希望收視愈來愈好。她將返內地參... 詳情
李亞男馬爾代夫曬三點式
【明報專訊】李亞男與王祖藍日前到馬爾代夫影結婚相,在陽光與海灘美景下,李亞男一如之前所說會穿泳衣上陣。她將泳衣照放上微博跟大家分享,她穿上三... 詳情
呂晶晶未試過被邀去飯局
【明報專訊】江若琳、劉明軒和呂晶晶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義賣活動。江若琳跟寰宇的官司仍在處理中,她的聖誕願望是希望官司盡快完結,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