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力克卡利亞里穩坐榜首

[2014.12.19] 發表

周五意甲場,祖雲達斯在主場輕鬆憑泰維斯、維達爾和洛蘭迪(圖)的入球以3﹕1擊退卡利亞里,繼續穩坐榜首,以4分領先少踢1場的次席球隊羅馬。

和上場賽和森多利亞的陣容相比,祖雲達斯今仗有派路(Andrea Pirlo)、洛蘭迪和基亞連尼復任正選,取代了先列後備的保羅普巴、艾華路莫拉達和停賽的邦路斯。作客的卡利亞里仍有首席射手馬高沙奧因傷缺陣,由域陀伊巴保和高素領導鋒線。

開賽後僅3分鐘,祖雲達斯前鋒洛蘭迪接應角球攻門,雖被門將卡格奴救出,但前者的攻擊拍檔泰維斯補中成1﹕0。15分鐘,主隊左閘艾拉傳中,中場維達爾以一記妙射破關,「老婦人」早早就領先兩球,似乎勝負已分。

下半場,祖雲達斯再由洛蘭迪在50分鐘把比分改寫成3﹕0。戰至65分鐘,卡利亞里憑一次死球攻勢由後上助攻的後衛羅錫天尼在後柱頂入,追成1﹕3,但最終仍要全失3分。

同日拿玻里以2﹕0擊退來訪的帕爾馬。賽後祖雲達斯16戰得39分,領先羅馬4分,後者於周末主場鬥AC米蘭。至於拿玻里獲勝後以27分排第3。

更多體育
國際網球總會在周四正式宣布2014年的世界冠軍,佐高域和莎蓮娜威廉絲分成男、女單得主。 27歲的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Novak Djo... 詳情
杜震君為法網設計海報
法國網球協會18日在羅蘭加洛斯揭曉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官方海報,旅居巴黎23年的中國藝術家杜震君作為設計者現身揭幕儀式現場。這也是華人... 詳情
壁球重燃「入奧」希望
國際奧委會(IOC)早前通過,2020年東京奧運賽項將不限於多年傳統28個(但總參賽運動員數目必須維持於10500人),令壁球再次燃起「入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