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爆范范首見囝囝 感動狂喊

[2015.01.19] 發表
黑人透露范范一直見不到孩子,難過又擔心!
黑人上載其中1個兒子的照片,他捉荈瞻H手指呆望鏡頭,樣子似足爸爸。
初為人母的范范剖腹產子,為怕影響傷口癒合一直在病H休息,兩日後才能落H見一對孖仔,所以一見面就忍不住淚水。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跟太太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大小熊貓日前正式「面世」,由於雙胞胎比預產期提早出世,一直要留在保暖箱照料,初為人母的范范剖腹產子,為怕影響傷口癒合一直要留在病H休息,故兩日來都未能跟一對孖仔見面,黑人透露范范心情很難過。

「媽媽真的很偉大」

黑人前晚上載其中一名兒子的照片,相中「熊貓」呆望鏡頭,樣貌似足爸爸黑人,黑人形容說:「這個眼神是在等待媽媽來看我的眼神!」

孖仔仍留保暖箱

昨日范范終於成功落H走到嬰兒室跟兒子首度見面,黑人全程拍片紀錄,范范行動緩慢,走到保暖箱伸手輕摸「熊貓」之後,摸完手仔又摸腳仔。黑人問太太心情如何,范范即時忍不住淚水狂哭,後來收拾心聲輕聲說句:「好小啊!這個手手怎麼藏荂H」不少網友見證這一刻都留言大讚感動。黑人說:「這幾天范范也在病房恢復,所以一直見不到孩子,心堹u的是難過又擔心!今天范范終於見到孩子了,母子第一次見面真的好感動,這一段路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容易啊!媽媽真的很偉大!」

為了安慰范范,不少雙胞胎的家長網友在Facebook留言兼上載相片,指眼前的都是過度期,小朋友離開保暖箱之後都會健康快樂成長,叫黑人跟范范不用太擔心,而好友Ella(陳嘉樺)都特別撰文大讚黑人跟范范這對模範夫妻兼送上祝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美國賀好友結婚  蕭亞軒Elroy曬幸福
【明報專訊】蕭亞軒跟柯震東分手後火速戀上富家子Elroy,日前她跟男友到美國出席好友孫瑩瑩在比華利山舉行的婚宴。蕭亞軒跟Elroy親密合照曬... 詳情
蔡少芬讚張晉超好爸爸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結婚7年,難得有情郎,她不時感恩曬天賜好老公。昨日Ada上載老公與兩寶貝女兒包子與湯圓的照片。張晉壑@個又... 詳情
江美琪閃婚 蔡依林送祝福
【明報專訊】34歲台灣歌手江美琪閃婚,於上周三(14日)嫁31歲結他手Trevor成為林太。好友蔡依林送祝福:「終於等到她結婚了,很驚喜但很... 詳情
鄭俊弘當吳若希男仔無過電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被傳與宅男女神吳若希(Jinny)拍拖,二人被偷影齊齊放狗。鄭俊弘前晚出席「灣仔青年節2014閉幕禮」擔任表演... 詳情
惠英紅有破相之危
【明報專訊】惠英紅拍戲出意外,有破相之危。昨晚傳出正在台東拍攝電影《神秘家族》的惠英紅受傷破相消息,記者遂向其經理人公司英皇方面了解,據經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