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 與新劇拍檔訂婚

[2015.01.19] 發表
戴倫麥迪慕特(Dylan McDermott)
史提芬在Twitter張貼與男友註冊結婚的照片。

【明報專訊】據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證實,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Maggie Q,早前已跟新劇Stalker拍檔、現年53歲的金球視帝戴倫麥迪慕特(Dylan McDermott,)秘密訂婚,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戲假情真,男方已到夏威夷「見家長」,但婚禮何時舉行?暫時未有定案。曾與吳彥祖、陳冠希等傳緋聞的Maggie Q,出道多年首傳婚訊,至於未婚夫戴倫則跟《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女星施華露絲(Shiva Rose)結婚14年並育有兩名女兒,直至2009年離婚收場。

《心太羈》男星成婚

另外,曾在電影《心太羈》飾演著名作家王爾德的英國男星史提芬費利(Stephen Fry),繼兩周前宣布與27歲喜劇演員艾略特史賓沙(Elliot Spencer)訂婚後,前日再傳來喜訊,史提芬在Twitter張貼與男友註冊結婚的照片,這對年齡相差30年的同志戀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27日來港出席代言珠寶店宣傳活動的韓星李敏鎬,昨日繼續為新片《江南黑夜》造勢,下午現身仁川某戲院跟影迷見面兼大方送抱。同... 詳情
《美國狙擊手》 料破開畫紀錄
【明報專訊】由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獲提名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狙擊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