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1.19] 發表

加利史托後上封王

阿布札比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原本領先的德國選手基瑪昨日失準,以超標3桿的75桿完成,最終以總成績低17桿的271桿排名第3,將冠軍寶座拱手相讓予法國的加利史托(圖),後者打出65桿下,以低19桿的269桿封王。「一哥」麥克萊,以1桿之差的270桿總成績,取得亞軍。

李慧詩場地世盃爭先賽摘季

香港單車女將續於場地單車世界盃卡里站發威。李慧詩在女子爭先賽資格賽踩出11.097秒,第4名晉級正賽後過關斬將,最終奪得季軍,是她今季首個世界盃獎項。由梁寶儀、楊倩玉、孟昭娟和逄遙組成的女子團體追逐隊,雖然不敵中國只能爭奪第7名,但名次賽踩出歷來最快的4分32.293秒,甚至比分奪亞季的中國和美國還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