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基督徒轉變出家 紐西蘭青年法師蒞臨佛光山講授

[2015.01.20] 發表

【明報專訊】一位來自紐西蘭的西方青年,精通英文及可用中文在世界各地弘揚佛法,大家想了解這位自少奉行基督教的青年為何轉變信仰繼而出家。以西方人的觀點看中國佛教在西方發展,這位青年就是現任佛光山副住持慧峰法師。

慧峰法師於佛光山叢林學院和佛光大學接受佛學教育,2004年正式受比丘戒出家。慧峰法師2006年至2011年於香港大學完成佛教學系的碩士和博士學位,主要研究大乘佛教,現任佛光大學的副教授。

慧峰法師將蒞臨多倫多,在多倫多佛光山(6525 Millcreek Drive, Mississauga, Ontario)舉行「佛教本土化」佛學專題講座﹐時間﹕1月24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英語),1月25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國語)﹔電話﹕905-814-0465。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