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婆鬥曬身材 素顏陳自瑤索爆

[2015.01.22] 發表
人妻陳自瑤雖是一女之母,但身材依然弗到漏。(微博圖片)
王浩信在攝氏兩度低溫下除衫騷肌,老婆陳自瑤則曬泳裝不輸蝕。(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33歲索爆人妻陳自瑤的女兒已兩歲多,她產後一直保持弗爆身材。近日她老公王浩信忙於在無錫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前日配合劇情需要在攝氏兩度低溫下除衫騷六塊腹肌,獲得不少讚賞。陳自瑤亦不讓老公專美,昨日在微博曬多張素顏泳衣照,她穿著比堅尼泳衣在陽光與海灘美景拍照,充滿自信。她留言:「我喜歡和陽光玩遊戲!這沙灘美得像幅畫,太享受了!」

網民都大讚陳自瑤索爆,說她老公騷肌,她亦曬美好身材,如少女般很索,羨慕她生完BB後仍保持好身材,素顏亦很美。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上演殉情記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黃偉文合作新歌《樂觀》邀得五輪真弓作曲,她以樂觀態度演繹悲情歌。祖兒忙於澳門演唱會也抽空到台灣拍攝MV,在導演黃中平的鏡... 詳情
阿嬌被搞喊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34歲生日,好姊妹蔡卓妍(阿Sa)分享兩人親密合照,阿Sa說:「我親愛的小嬌嬌生日快樂,愛妳!」阿嬌回應:「我... 詳情
林欣彤「三角痣」
【明報專訊】林欣彤與許廷鏗前晚出席時裝騷,林欣彤特意露出肚皮騷痣,她笑指這顆痣經常曝光,曾試過著衫被拉鏈卡住弄至流血,感到不便問媽媽可否脫去... 詳情
吳若希翻唱越南版《愈難愈愛》
【明報專訊】吳若希的《越難越愛》不但成為「洗腦歌」,更Hit到去越南,被改編成越南版,這首被稱為「越南越愛」的歌曲更於網上瘋傳。昨日她於電視... 詳情
官恩娜婚後或「分居」
【明報專訊】官恩娜昨日與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出席THOMAS SABO 2015春夏系列飾品發布會。官恩娜婚期在即,心情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