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協會長候選人正式入閘

[2015.02.10] 發表

國際足協昨天宣布,現任會長白禮達、葡萄牙名宿費高、荷蘭足總會長雲柏格以及現任國際足協副會長約旦王子侯辛,正式競逐5月底舉行的選舉,爭奪下任國際足協會長。

葡萄牙國家隊前主將費高、雲柏格及現任國際足協正副會長,4人同樣獲得超過5個足總支持成功「出閘」,成為5月29日舉行的選舉候選人。至於法國退役球星真路拿及智利的米尼利高斯就名落孫山無緣參選。白禮達由1988年成為國際足協會長至今,上屆他曾向歐洲足協許下承諾,表明今屆不會競逐連任以爭取支持,讓他在無競爭的情況下當選,但如今白禮達「反口」再競逐連任,被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猛烈批評,不過柏天尼最終卻拒絕參選。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