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吃喝遊

[2015.02.14] 發表
在PawsWay跟Woofjocks犬明星見面,還有臉上繪畫、藝術、工藝和大量遊戲及獎品送給到來的參觀者。

多倫多的湖濱區有多個景點供市民參觀,在PawsWay不僅有魔術表演、觀賞狗表演(12:00pm,1:30pm and 3:30pm),另有以寵物為主題畫臉攤位和可以動手製作手工藝品。在原住民Inuit博物館(Museum of Inuit Art),有專人帶隊介紹的藝術品(10:30am, 11:30am and 4:30pm)。當日還有Bar Milano免費派薄餅。不過出門前,記緊隨身攜帶保暖杯,享受十多間食店的免費熱飲服務,其中包括有Starbucks, Tim Hortons, Iron Rose Tea Gallery, Indian Roti House等,選擇主要是咖啡或熱朱古力,也有部份提供印度奶茶和熱蘋果汁,保證你和家人從內到外都時刻感覺溫暖。

Waterfront

地址:Queen's Quay Terminal,207 Queens Quay West

時間:上午10時-下午6時

查詢:www.waterfrontbia.com 或 416-596-9821

更多食遊細界
巧吃巧克力 甜蜜吃不胖
今天是情人節,不知道各位情人如何渡過呢?其實,情人節又怎能夠離開巧克力呢?或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似乎是最沒有新意的禮物,卻是表達心意的絕對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