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高達升呢捧Dior
英童扮《格雷》老師禁合照

[2015.03.08] 發表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票房突破5億美元,女主角狄高達莊遜一脫成名,前日更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捧Dior的場。
11歲男童Liam Scholes放棄了「?界」最愛的《哈利波特》,改為穿著西裝、手執眼罩的《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男主角占美多倫(下圖)扮相回校,結果遭老師禁止參與相關活動。
Lady Gaga亦有現身巴黎時裝周。
Rihanna為時尚雜誌AnOther拍攝封面照片,穿著緊身皮衣襯上Alexander McQueen面罩,充滿SM味道。

【明報專訊】改編自暢銷情色小說的同名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票房突破5億美元(約39億港元),女主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一脫成名,前日更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捧Dior的場;反觀英國一名11歲男童,因模仿《格雷》男星占美多倫(Jamie Dornan)造型參加校內活動,結果遭老師禁止與其他學生合照,掀起一場風波。

為了響應世界閱讀日,英國曼徹斯特Sale中學前天呼籲師生以喜愛小說角色打扮回校,11歲男生Liam Scholes放棄了「?界」最愛的《哈利波特》或者《吸血新世紀》主角造型,改為穿著西裝、手執眼罩的《格雷的五十道色戒》男主角占美多倫扮相回校,結果遭老師禁止參與相關活動之餘,更不准他跟師生拍大合照,令他失望而回。

其母Nicola事後透過Twitter炮轟校方處理失當,她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稱:「我收到校方來電,表示兒子Liam的打扮並不恰當,因此不可參與師生合照環節。問題是,當我得悉其中一名老師以《夢魘殺魔》的連環殺手造型回校,難道他們認為性愛比殺人更具侵犯性嗎?」

校方後來發表聲明,否認禁止Liam參與校內活動,但堅稱他以《格雷》主角造型回校並不恰當,認為有關決定為照顧及保障學生需要。

Rihanna新造型向《格雷》致敬

如果中學生不適宜模仿《格雷》主角,一向言行大膽出位的性感歌姬Rihanna又如何?最近她為時尚雜誌AnOther拍攝封面照片,穿著緊身皮衣襯上Alexander McQueen面罩,充滿SM味道的打扮,明顯是向《格雷》致敬。

提起Rihanna,前晚她以一身全黑造型登機,準備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同日已在巴黎欣賞Christian Dior秋冬花生騷的《格雷》女星狄高達莊遜,甫亮相即惹起哄動,成為現場不少時裝博客的集郵對象。

文:張晴

更多影視
EXO個唱最後衝刺
【明報專訊】剛登上韓國《福布斯》名人權力榜第一位的男團EXO,一連4場首爾演唱會昨日正式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揭開序幕,由於一票難求,他們所屬... 詳情
水原希子赴韓密會GD
【明報專訊】《挪威的森林》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與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的緋聞沒完沒了,繼上周二人在東京舉行TGC花生... 詳情
Bieber生日派對趕女走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圖)今年初許諾要修心養性,但本月1日是他的21歲生辰,原來慶祝活動持續一周,他更恢復「蒲精... 詳情
李光洙為港考生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早前來港與魯芬合拍糖果廣告,繼「賀年篇」後日前再推「打氣篇」,穿著校服的光洙以廣東話... 詳情
夏里遜福4小時手術  治足踝盆骨
【明報專訊】《奪寶奇兵》老牌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日前駕駛私人飛機因機件故障,被迫在高球場急降,據KTLA電視台引述夏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