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機場槍擊 的士司機刀砍2人被擊斃

[2015.03.21] 發表
施襲者身旁的大砍刀相信為兇器。(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新奧爾良國際機場發生槍擊事件,周五晚上7時半,一名男子於安檢關卡用大砍刀砍傷最少兩名運輸安全局(TSA)人員,當場遭警方開槍射倒。警方指施襲男子送院後「無反應」,有傳媒報道指他已喪命。

報道指,施襲男子是63歲的懷特(Richard White),是一名的士司機。他先用殺蟲劑噴向3人,包括一名TSA女職員。他隨後揮大砍刀砍傷最少2人,包括TSA女職員右臂被斬傷。警員開火,懷特身中3槍。有目擊者看到一名身穿藍衣的女士似乎被砍傷。

現場照片可看到施襲者躺地,地上遺下血[,另有一把懷疑是兇器的大砍刀。另有一名男子脫去上衣,相信是其中一名傷者。當局封鎖機場大樓部分範圍,部分出入境客機受延誤。

更多國際要聞
坦克闖BBC總部 撐《Top Gear》主持復職
【綜合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Top Gear》主持人克拉克森,因涉嫌拳打節目監製今個月被停職。有組織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BB... 詳情
新德里打擊性犯罪 增女警比例至33%
【綜合報道】印度國會周五通過首都新德里33%的警察職位由女性出任的提案,希望藉此降低該市高得嚇人的性犯罪率。 印度官員認為,這項決...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周三舉行吞併克里米亞1周年紀念活動慶祝之際,同日與格魯吉亞親俄地區南奧塞梯(South Ossetia)領袖簽署近乎合併的... 詳情
歐洲巡展千年肉身菩薩
【綜合報道】據香港媒體報道,荷蘭家博物館專家,日前研究一具相信有千年歷史的佛像時,發現內藏一具內臟被掏空的僧人屍體,佛教人士稱其為「肉身... 詳情
躓w爾德人慶新年遇襲 100死傷
【綜合報道】襲Q亞人權監察組織表示,襲Q亞周五有2處庫爾德族人聚會遇襲,導致100人死傷。其中西北部哈塞克(Hasakeh)自殺式炸彈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