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多華人 小屋換大宅

[2015.03.29] 發表
銷售中心外的小路泊滿車輛。

負責CountryWide Homes位於萬錦市東端的Upper Cornell住宅項目銷售的地產經紀Julian表示﹐周六推出發售的30間獨立屋及24間鎮屋是整個項目的全部單位﹐所以賣完之後這個項目便沒有貨。

他表示﹐按照排隊的人數來說﹐這個項目有可能會迅速售罄﹐但實際結果如何﹐還是要看最終有多少人會落實柯化﹐因為有人未必會即場確定交易。

據他指出﹐按照規定﹐每人只限購一個單位。買家需要支付4萬元的首期﹐辦理手續時提供4張面額各1萬元的支票﹐其中一張作為柯化﹐將會馬上過戶﹐餘下3張是期票﹐在90天分期支付。他補充稱﹐買家可以使用個人支票﹐不需要銀行本票。

他表示﹐排隊的人主要是華人﹐當中有很多人他都認識﹐因為以前曾經與他們做過交易。

據他指出﹐這些人很多都是用家﹐他們購買了鎮屋﹐目前想換獨立屋。

這個住宅項目位於9街夾Bur Oak Ave.﹐單位分鎮屋及獨立屋﹐20呎地段的單位以3睡房為主﹐另外﹐有一部分是4睡房的屋型﹐面積由1,645平方呎至1,956平方呎。

30呎地段的單位的面積由稍逾1,900平方呎至稍逾3,000平方呎﹐設計則以4睡房為主。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