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快遞

[2015.03.29] 發表

「小豬」料世盃後首披甲

與蘇格蘭和愛爾蘭以7分列D組次名的德國,今日作客格魯吉亞,「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將自去年世界盃後,首披國家隊戰衣,教練路維表明派遣這名中場正選上陣。路維亦強調,今仗必取3分而回,故將大踢進攻足球。

干地收死亡恐嚇

意大利國腳馬治斯奧上周五於備戰對保加利亞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時受傷,膝蓋韌帶撕裂,大有機會提早「收季」,意軍教頭干地昨日收到來自祖雲達斯球迷的死亡恐嚇。意大利傳媒報道,干地正考慮會否繼續擔任國家隊教練。

伊雲矢言阻C朗來襲

位處I組的葡萄牙今日作客塞爾維亞,效力車路士的塞爾維亞後衛伊雲洛域揚言,力阻敵軍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進襲。他說:「他是世上最佳球員之一,但今仗對我軍十分重要,尤其上場以1:3不敵丹麥後,我們必須在餘下賽事搶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