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經倫張華聰聯手推銷 頤康20周年慈善抽獎券

[2015.04.06] 發表
「廚魔」梁經倫(車右)和電視廚藝秀冠軍「廚神」張華聰(車左),與頤康基金會的一群年輕義工在獎券銷售攤位前合攝。(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頤康20周年慈善抽獎券的銷售工作,現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為響應善舉,米芝蓮三星廚師「廚魔」梁經倫,聯同CTV首屆電視廚藝秀的冠軍「廚神」張華聰,和頤康基金會的一群年輕義工,上星期六在多市中區唐人街文華中心前設立攤位,推銷抽獎券。這銷售工作在周日還會繼續進行。

獎券每張20元,籌得款項將作為資助頤康中心的各項長者服務。

獎券的抽獎日期為4月30日。頭獎是由Audi Uptown捐出的A3豪華四門房車,價值超過4萬元。

其他豐富獎品計有東亞旅遊贊助的雙人拉斯維加斯來回機票連4晚豪華四星級酒店,及Birks Bee Chic女裝名貴吊墜頸鏈。查詢及購票可致電頤康基金會﹕416-321-077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