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明珊或早於上周初遇害
好友本月4日凌晨接最後短訊

[2015.04.13] 發表
辛明珊
密西沙加市一間「心滿意足」如常營業。

【明報專訊】根據本地台灣移民社區內一名與辛明珊非常相熟的友人估算,在本周三下午被報突然失蹤的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慘遭毒手的時間﹐約在本月5日或6日。

辛明珊在本月4日凌晨向該名友人發出了手機短訊,並為了維護愛郎而在短訊中對好意進言的友人出言不遜,竟然成為辛明珊與友人永別的遺言。

為護愛郎 對好友出惡言

該名與辛明珊非常相熟的友人向本報透露,其曾在本月4日凌晨收到辛明珊發出的手機短訊,表示她準備在今年5月8日舉辦的世華工商婦女會20周年慶暨母親節感恩之夜活動中正式宣布一項喜訊。該項喜訊指的就是辛明珊計劃與她的年輕男友結婚。

該名友人耳聞辛明珊的年輕男友在本地台灣移民社區內的不少風流韻事,更對其拈花惹草的品行頗有微詞,基於對辛明珊的關心和愛護,覺得很有必要提醒她一下﹐遂在回覆辛明珊的短訊中,對後者即將再婚表示祝福,但又直言不諱地提醒後者切勿嫁錯郎。

然而,被所謂的愛情沖昏了頭腦的辛明珊顯然聽不進逆耳的忠言,她在再次發出的手機短訊中很不高興地表示,謝謝對方的祝福,但不會理會任何詆毀她的男友的言論,她甚至在短訊中向好意進言的友人出言不遜。

該名友人坦言,因現年59歲的辛明珊與她的年輕男友不僅在年齡方面相差十幾歲,且兩人的身家和地位相差懸殊,完全不是門當戶對的一對,故對她的年輕男友追求她的動機頗感懷疑。

他說︰「年輕的女人被男人追求是因為她們的青春和美貌,年老的女人被年輕的男人追求,如果不是看中她有錢,又是看中了什麼?」

該名友人的上述推論並非毫無道理,有知情人士向本報透露,辛明珊的年輕男友曾在本地華文傳媒界任職,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在本地台灣移民社區內人面頗廣,至於其擅長向女人獻慇懃則是出了名的。

愛郎曾在本地華文傳媒任職

據悉,辛明珊在去年11月遇襲受傷時原本已與該名男友分手,但在她住院接受治療期間,該名男友連續兩周發動了送餐攻勢。在他體貼入微、關懷倍至的進攻下,辛明珊最終心軟,兩人重修舊好,並在近期傳出即將喜結連理的喜訊。實際上,曾經享受過該名男友送餐服務的女子並非辛明珊一人。

該名男友曾向一名經人介紹認識、但尚未謀面的女子發動過送餐攻勢,他在獲悉了後者胃部不適的情況後,主動索取對方的住址,並表示會親自煮一碗粥送上門。

果然,該名身體不適的女子在當天便收到一碗熱粥,外加一朵紅玫瑰。自此,辛明珊的年輕男友在每天上班之前,均會親自送一杯新鮮的熱咖啡和一份中文報紙上門。

更多要聞一
明赴省議會抗議新版性教育 逾千華裔家長報名參加示威
【明報專訊】包括華裔家長在內的大批安省居民將於明天前往省議會集會示威﹐反對新版性教育課程﹐組織者表示﹐已確定乘坐安排好的校巴前往示威的人數已... 詳情
希拉莉宣布戰白宮 坐車1600公里拉票
【明報專訊】年屆68歲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莉在美國東部時間周日(12日)下午透過社交網站Twitter正式宣布再戰白宮。這勢將成為她最後一次問... 詳情
希拉莉問鼎白宮,如何處理跟奧巴馬的關係一直是難題。自1951年規定總統只可連任一次以來,前任總統任滿兩屆後,同黨候選人成功接班的例子只有老布... 詳情
儘管希拉莉一直對再次參選總統諱莫如深,但眾多蛛絲馬[顯示她早已籌組競選班子,今年2月更邀得在政壇地位甚高的家族親信波德斯塔(John Pod... 詳情
人幣在加清算已過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幣清算中心自上月23日在多倫多正式啟用之後,經手的人民幣清算業務量已經過億元。但作為清算行的中國工商銀行(加拿大)方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