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按揭業務
美銀行首季盈利料增

[2015.04.13] 發表
摩根大通明天為銀行業揭開首季度業績公布序幕。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利率持續低企,樓市穩步復蘇,吸引不少業主將物業申請按揭;分析員預期,美國銀行業第一季度業績料受惠按揭業務回升,以及債券交易量增加與包銷收入上升,令盈利可錄得增長。

各大銀行於本周開始公布首季度業績,揭序幕是明天(14日)公布業績的摩根大通(代號JPM)及富國(代號WFC)。

FBR Capital Markets股票分析員Paul Miller表示,美國銀行業的按揭收入料較市場預期佳。

根據Freddie Mac的每周按揭市場調查報告指出,按揭成本不斷下跌,例如30年期定息按揭息率於今年首季已跌至3.63厘,見2013年5月以來低位。

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員Chris Mutascio表示,數據反映銀行在按揭業務方面將可錄得可觀進帳;他表示,這趨勢料將延至第二季度。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