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獅吼頭曬黑Bra「怕被人打」

[2015.04.30] 發表
容祖兒昨日的一身打扮,事前上網做了不少資料蒐集。(攝影:鍾偉茵)
祖兒(左)揀選了徐濠縈(右)穿得最好睇。(攝影:鍾偉茵)
阿嬌性感欠奉,但依然成焦點。(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午相約好友鍾欣潼(阿嬌)及徐濠縈等,在中環開《Joey Yung Back to the 80's "Me, re-do"Noon D Party》。眾人以一身80年代造型上陣,當中以主角祖兒最誇張,梳上80年代外國女星最流行的獅子頭蓬亂長髮,臉上化上誇張的紫色眼影和鮮粉紅唇膏,難怪她自嘲怕這個樣子行出街會被人打。經理人霍汶希送上巨型薄餅,取笑祖兒的頭全場最大,只有薄餅才襯到她。祖兒又揀選徐濠縈穿得最好,送上一大籃護膚品給對方。

演出真人騷節目壓力大

祖兒表示為了這身「獅吼功」造型,事前上網做了不少資料蒐集,參考了麥當娜等外國女星的80年代造型。 她說:「這個髮型又夾又削,用了兩枝定型劑,弄了一小時。整也不是問題,最煩是洗,一定打結。我亦不能笑太多,有點難。」祖兒身穿白色套裝,內堨u有黑色Bra。她L調今次不是賣性感,只賣誇張、大膽和破格,並笑言:「這日我真的怕被人打,因為真的有點勁,其他嘉賓見到我都嘩嘩聲!」

提到內地拍攝的真人騷節目,祖兒稱壓力很大,時刻都覺得被拍住,就連睡房都有4部攝錄機,幸好自己睡荇伈怞h只發開口夢。 她說:「攝影機關掉後,我會用布遮住鏡頭。節目中打羽毛球配合男友快將上映的電影?可能最近流行(羽毛球)吧!」

撐母索償逾5萬元合理

祖兒提到於2012年,她的七人車在住所地下遭上面裝修單位掉下的磚頭擊中天窗玻璃,幸司機有驚無險。昨日案件審訊,她的母親與司機合共向單位的業主索償百多萬元,當中母親佔5萬多元。對於庭上有人指她母親與司機涉勒索,祖兒表示:「我們只是索償維修費、七人車維修期間她租車及的士費,共5萬多元。我是公眾人物,不做損害自己的事,索償金額好合理。至於該司機後來已辭職,不再是她聘用,每人處理方法不同,我與母親都不用上庭。」

阿嬌低V衫打底零性感

阿嬌穿著前面大低V的藍色連身衫,內埵釵蛈漭援陪m,性感欠奉。她稱此衫本身設計是這樣,笑言被喝倒采也好過無反應。她將返內地演出真人騷,擔心被監視,自爆堐戛伅}一半眼,試過在片場無人知她崏蚅情C到外地工作時怕有細菌入眼,她在酒店埸|戴眼罩。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敏之買鑽石黃金磚保值
【明報專訊】陳敏之、周美欣及名模曾欓Q日出席中藝珠寶展,展示數套合共總值超過5億港元的天然翡翠鑽飾,閃爆全場。 不信生仔偏方 客... 詳情
羅蘭忘記18歲初吻感覺
【明報專訊】80歲的羅蘭為化妝品牌演繹聖羅蘭的風采,回憶60多年前的初吻感覺。羅蘭姐應YSL Beaute之邀拍攝造型照,優雅的聖羅蘭形象,... 詳情
劉嘉玲《杜老誌》封劇后
【明報專訊】劉嘉玲之前與梁家輝演出舞台劇《杜老誌》,昨晚她在《第24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憑此劇奪得「最佳女主角(悲劇/正劇)」。由於她不在... 詳情
王宗堯圓夢開製作公司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老闆蕭定一的中國3D數碼提早續約5年,昨日在中環摩天輪前舉行簽約儀式。王宗堯感謝老闆一直支持,透露近日在對方幫忙下完成入... 詳情
演協就「疑穿櫃桶」事件報警
【明報專訊】演藝人協會昨日就有周刊報道發聲明,當中提到:「就指『早在2013年曾有位圈中有心人透過協會捐出20萬予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的劉家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