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餵細仔人奶
拍劇困身難兼顧

[2015.04.30] 發表
陳茵媺誕下細仔兩個月,現在已稍見收身。(攝影:梁迺楠)
陳茵媺透露未幫細仔改中文名。(資料圖片)
欣宜不敢自薦拍電影版《大時代》。(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鄭欣宜昨日為銅鑼灣的商店開張擔任剪綵嘉賓,靚媽陳茵媺以露肩連身裙亮相,在細仔Nathan Lucas出世兩個月後稍見收身,她笑言忙於湊仔幫助減肥:「大仔現在16個月大,細仔2個月大,大仔黐身,起初都驚他呷醋,現在有少少,不過都算乖,會自動惜細佬,拍細佬堐情A畀玩具細佬。」她表示細仔尚未有中文名,希望依從格性找個好名。

開始接商演廣告工作

目前陳茵媺很享受湊仔樂,又希望做事業型女性兼顧工作,所以最近開始接商演、廣告工作。會暫停生育計劃?她說:「我想先工作,不想太耐不工作,阿Mo(老公陳豪)都支持。(老公可有呷醋被忽略?)沒怎麼,現在屋企很多歡樂,小朋友很古靈精怪。」不過拍劇太困身的工作,她稱暫未可應付:「等兩個仔大少許先,細佬要繼續餵人奶,因為大仔都餵人奶到1歲,我想公平點。」

欣宜讚秋官不似「丁蟹」

欣宜近期忙工作少運動,影響身體抵抗力較差,要飲中藥和煲湯水進補。男友與爹]鄭少秋(秋官)有否試過她煲的湯水?她說:「怕難飲不敢畀,爹]好奄尖,朋友驚我煮中餐,喜歡我整甜品泡芙。(何以避忌談男友?)我一向都無講,想分開,工作還工作。」

秋官主演劇集《大時代》重播再掀熱潮,欣宜大讚:「爹]本人跟角色(丁蟹)很不一樣,可以重溫劇集,參考他的演技取經。拍電影版我不敢自薦,除非有新角色找我會歡迎。」有否因爹]人氣帶挈多工作?欣宜表示來到活動,想起爹]同該店拍過經典廣告,感覺很得意,有一種延續性。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44歲蘇慧倫 剖腹產子
【明報專訊】台灣資深玉女歌手蘇慧倫,44歲的她首度榮升媽媽,前日剖腹產子,聽到兒子「哇!」的第一聲哭聲,自己就忍不住哭了,老公體貼摸摸她的頭... 詳情
藍奕邦操肌視關楚耀目標
【明報專訊】關楚耀與藍奕邦前晚出席Whisky Tour活動,因頸患吃止痛藥致水腫的藍奕邦,站在近期愛上玩空中瑜伽的關楚耀身邊,更顯得肥腫。... 詳情
孫燕姿珍藏父親珍珠耳環
【明報專訊】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御木本於新加坡ION Orchard開設旗艦店,孫燕姿獲邀擔任特別剪綵嘉賓。她穿著黑色連身裙,佩戴價... 詳情
莫文蔚望再演白晶晶
【明報專訊】莫文蔚昨日到理大出席咖啡店開幕禮。對於有傳導演劉鎮偉開拍《大話西遊終極篇》?莫文蔚坦言有聽聞,表示今年是《西遊記》開拍至今20周... 詳情
袁潔儀不信亞視5.29結業
【明報專訊】亞視將節目《我愛下午茶》易名《天南地北》全新推出,主持袁潔儀昨於商場出席啟播禮,並送予公司黃金糕,寓意亞視覓得多些新資金。問是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