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股價具21%上升空間

[2015.05.04] 發表
分析員指Tyson市盈率偏低,未能反映去年斥資77億美元購入Hillshire Brands後,包裝食品業務帶來的好處。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Tyson Foods(代號TSN)今天公布第二季度業績;有分析員表示,該集團現股價偏低,預期年度每股盈利可逾4美元,故其股價應可上升至49美元的水平,即較現股價有21%上升空間。

分析員Jack Hough表示,投資者了解Tyson的前景後,應考慮吸納該股;他指出,Tyson上周五收報40.49美元,這相當於未來1年盈利預測的11倍市盈率買賣,在雞肉、豬肉及牛肉生產業股份中,其市盈率屬偏低。

Tyson是全美最大雞肉生產商,及全美第二大豬肉生產商,僅次於Smithfield Foods,購入Hillshire後,在營運溢利中,包裝食品業務的比重已由之前少於5%,大幅提高至25%,且擁有足夠現金進行股份回購及清還債項。

另外,華爾街分析員平均預測,Tyson本年度收入上升13%,至423億美元;營運溢利增長51%,至25億美元;純利亦增長64%;每股盈利上升17%,至3.44美元。

由於包裝食品需求增加,將有助其營運溢利增長,其市盈率應介乎12至13倍,再加上年度每股盈利應可上升至逾4美元,其股價應介乎48至52美元,若以分析員給予的平均價49美元計算,其股價應有21%上升空間。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