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衛冕失敗 普帥信兩老留隊

[2015.05.04] 發表
巫師作客以104﹕98取勝,於系列賽先響頭炮。

上屆NBA總冠軍馬刺與快艇於季後賽首圈戰至第7場,昨日最終以109:111作客落敗,總場數3:4出局,宣告衛冕失敗。馬刺教練普波域治賽後亦只能展望未來,並相信老將鄧肯和真路比利不會離開。

昨仗的勝負取決於最後時刻。馬刺鄧肯在末節剩餘8.8秒時射入2個罰球,助球隊追至109:109平手。惟對方的基斯保羅卻是昨仗的真正英雄,負傷的「CP3」全場攻入27分,包括4個3分波,並於最後1秒在鄧肯面前起手得分絕殺馬刺,晉級後將會遇上火箭。鄧肯雖取得27分並摘下11個籃板的「雙雙」,但39歲的他與真路比利的合約亦將於季後完結,教練普波域治則相信他們3人或可東山再起﹕「大家也在在問我們有何打算,我沒有頭緒,或也許會捲土重來。」

更多體育
費達拿獲第85冠
總獎金額為494,310歐元的新增ATP世界巡迴賽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公開賽冠軍爭奪戰。頭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圖)經過兩盤激戰後,雖然在次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