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南代金正恩訪俄

[2015.05.04] 發表

【綜合報道】朝鮮宣布派出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圖)出席紀念衛國戰爭70周年慶典,代替領袖金正恩訪俄。

據朝鮮中央電視台4日報道,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為出席在莫斯科舉行的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慶典將訪問俄羅斯。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已退休的神經外科醫生卡森(Ben Carson)周日在佛羅里達州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透露,他將爭取共和黨提名,競逐2016年美國...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達拉斯市郊發生槍擊案,兩名疑犯在一個回教先知穆罕默德漫畫比賽的場地外開槍之後,遭警方擊斃;有一名保安員被槍手射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