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遭搶劫白嫖暴打 反娼妓法衍惡果 論壇發聲

[2015.05.10] 發表

林依玲表示﹐下周二(12日)晚上﹐他們這些機構將舉辦一個「移居性工作者正義﹐和對反人口販賣的憂慮」公開論壇。演講嘉賓來自大多區、溫哥華和紐約﹐她們試圖告訴人們﹐反販賣人口的各種舉措﹐包括取締性工作、邊境控制、刑事系統(調查、襲擊、解救賣淫女和起訴人蛇等)﹐實際上對移居性工作者是有害無益。她們打算將賣淫女的聲音﹐帶入論壇。

林依玲表示﹐促使她成立這個「遷蝶」機構﹐是因為深切感到大多區的亞裔性工作者未受到應有的幫助和輔導﹔而她們的狀況﹐比起本地妓女﹐更存在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劣勢﹐苦楚深重。

林依玲說﹐有關賣淫的法律修改後﹐做妓女不犯法﹐但嫖妓則犯法。帶來一個惡劣後果是﹐原先的「好客人」不敢來了﹐而且客人數量總體下降﹐妓女沒有選擇﹐「壞」客人也要接受。有的被「壞」客人強暴了﹐還遭搶劫﹐搶劫了還不敢聲張。

她認識的一個華裔小姐﹐遭搶劫後﹐腰也被打斷﹐又不敢就醫。最後只能回到中國治療。更有甚者﹐小姐說﹐有的執法者來吃「霸王餐」。看準了亞裔妓女不敢講﹐白嫖不給錢。

更多要聞一
紅場閱兵 習普親密相傍
【明報專訊】俄羅斯昨在紅場舉行歷來最大閱兵儀式,紀念二戰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26國家領袖出席,其中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獲高度重視,由入場至就... 詳情
普京舉父照片遊行 挺蘇德協議
閱兵儀式結束後,普京率領數千名俄羅斯民眾踏上「不朽兵團」遊行,眾人高舉自己二戰親友的相片,其中普京自己手持父親的相片(圖)。普京在二戰結束後... 詳情
新戰車共享戰場信息 黃東:追近西方
資深軍事研究員、澳門國際軍事學會會長黃東向本報指出,這次閱兵最值得外界關注的是以T-14「阿瑪塔」(Armata)坦克為首多款陸軍新戰車,它... 詳情
紅色通緝令2號疑犯遣返中國
【明報專訊】在中國反腐敗協調小組的統一部署下,潛逃新加坡4年之久的江西省鄱陽縣財政局經濟建設股原股長李華波5月9日被遣返回國。 ... 詳情
彭建邦當省保守黨黨魁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名不見經傳的聯邦保守黨後座議員彭建邦(Patrick Brown)﹐擊敗副黨領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