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領證結婚
趙薇﹕快點來個小小明

[2015.05.28] 發表
曉明與Baby的白色禮服照片據稱是年前所拍,原來兩人多年來也是「備婚」狀態。(網上圖片)
黃曉明曬結婚證,公布婚訊。(網上圖片)
Baby轉發了曉明的微博,自己又加上一個心形圖案,兩人心心相印報喜。
曉明的樣子似不似想一啖吞Baby落肚。(資料圖片)
曉明攬Baby攬到曝光,好恩愛。(網上圖片)
黃曉明視Baby如公主般,兩人是令人羨慕的一對。(資料圖片)
新娘子Baby型Look到青島民政局領結婚證。(網上圖片)
黃曉明是孝順仔,不時帶父母旅遊,Baby同行做攝影師。(資料圖片)
不知Baby父母有否到青島看女兒領結婚證呢?(資料圖片)
曉明與Baby在記者面前十指緊扣公開戀情。(資料圖片)
黃曉明送城堡生日蛋糕箍到Baby實一實。(資料圖片)
Baby25歲生日時,曉明連人帶車送驚喜。(資料圖片)
陳偉霆
趙薇
那些年的黃曉明是文青模樣。(資料圖片)
曉明爆Baby不化妝時是這樣醜的。(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7歲黃曉明與26歲Angelababy(楊穎)拍拖5年,終於結婚了!昨日兩人在黃曉明的家鄉青島領結婚證,曉明正式成為人夫興奮曬結婚證。5月27日結婚日子似有特別意義,「527」(普通話)正是「我愛妻」之意。黃曉明揀對「527」娶Baby,似要向全世界說「我愛妻」;據知他們的婚宴將於10月在上海舉行。

文﹕娛樂組

有關黃曉明與Baby結婚的消息傳個不停,曉明也多次表明心[要娶Baby,揚言要生猴BB,卻未有確實結婚日期。上周再傳兩人10月在上海結婚,他們在法國的古堡拍結婚照又逛街買家俱的行蹤曝光,當事人一直沒有回應婚訊。

經理人證實已領證

昨日黃曉明報喜訊,下午5時許,他在微博上載兩本結婚證的照片,附上一個心形圖案。Baby轉發了曉明的微博,自己又加上一個心形圖案,兩人心心相印報喜。Baby的經理人Kim回應記者說﹕「已經領證,感謝大家的祝福。」

Baby白裙黑超 型格新娘

原來昨午黃曉明與Baby往青島民政局領結婚證時被網民目擊,並拍下他們所坐的車抵民政局與「新娘子」Baby進入民政局的照片。Baby穿著深色外套、白色裙,戴荈簡棺銵A 是型格新娘子,身邊有工作人員引路。據稱由於黃曉明與Baby駕到,故特別處理,清場以保兩人私隱,未有更多兩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不過,兩人領結婚證消息曝光火速在網上瘋傳,黃曉明大方公開喜訊。

據稱黃曉明工作室給內地傳媒發放兩張曉明與Baby穿白色禮服的恩愛合照,金童玉女,網民個個讚靚,怎料不是他們在法國拍的結婚照,是早幾年他們工作時所拍的。黃曉明與Baby結婚的消息爆出,頓成網上熱門話題,千萬計的祝福。包括被傳是曉明的初戀對象兼好朋友的趙薇,第一時間送祝福兼催Baby生小小明。她寫道﹕「恭喜恭喜!快點來個小小明熱鬧一下!等茬亶葥s。」楊i﹕「祝福祝福!三年抱兩走起來。」章子怡向一對新人道賀﹕「恭喜曉明和Angelababy!盼荍A們的小Baby!」

陳偉霆送祝福﹕新婚快樂

Baby舊愛陳偉霆聞婚訊亦送祝福,她說﹕「恭喜!新婚快樂!」當年黃曉明被傳介入Baby與陳偉霆之間,曾說「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一度成潮語。

人氣身家拍住上升

想戀5年,黃曉明與Baby是愛情長跑的一對,曉明與Baby交往而事業發展也交上好運。拍拖5年間,他的身家暴漲。2010年黃曉明承認身家達1億元人民幣,他投資有道,有房地產、股票、紅酒、電影、高爾夫球甚至投資醫院;拍電影的身價也逾千萬元。兩年前有估計黃曉明身家逾4億元人民幣,這兩年他的資產再增值,確實是內地鑽石筍盤。他惜女友Baby是不爭的事實,送豪宅送車外,早期還給Baby帶來知名度與工作機會,她亦發揮出個人實力。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黃曉明排第5位,Baby排第12位也不遜色;兩人是絕配的一對。

拍拖前各自精彩

Baby戀過陳偉霆 曉明情傾趙薇

黃曉明與Baby過往不乏戀情或緋聞對象,直至2009年兩人相遇才愛定對方。Baby以「?模女神」殺入娛樂圈,跟陳偉霆的交往是公開秘密,曾傳分手又轉地下情。也有傳周杰倫對Baby有好感,又傳跟房祖名在日本約會,林建岳長子林孝賢也被傳是裙下之臣。至於黃曉明的愛情事件簿也豐富,他跟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他情傾趙薇卻不敢表白。後來傳相戀的是合作的花旦劉亦菲、秦嵐、李菲兒等。以下是曉明與Baby的相戀事件簿。

由「海綿蛋糕」到高調送跑車

2009年 黃曉明與Baby在北京跟朋友唱K時相識,一撻即荂C

2010年 兩人暗交,「海綿蛋糕」是Baby對曉明大哥的暱稱;兩人不時互探班,Baby生日,曉明到港為女友慶祝。

2012年 傳兩人秘婚,「婚書」流出,原來是流料。Baby到北京登堂入室做黃曉明家的女主人。

2013年傳分手,Baby否認說﹕「我現在生活很幸福!」

2014年 Baby 25歲生日,曉明以230萬跑車送驚喜,在記者面前十指緊扣公開戀情。

2015年5月27日曉明與Baby結婚了!

網民形容「變形鴛鴦」

Baby曉明力證無整容

黃曉明與Baby是帥哥與美女的組合,不過,兩人初出道的樣貌「演變」到今天的完美形象,一直受「人工化」傳聞困擾。昨日傳喜訊,網民送祝福亦有以「變形鴛鴦」形容,甚至有說好奇,「你的樣子如何,你的孩子也必如何」;將來兩人的小朋友會是「原形」還是「進化版」?

Baby與曉明多次大方澄清整容傳聞,曉明更爆Baby沒化妝時就像她那些很醜的照片。他說﹕「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Mandy Lieu搶閘倫敦誕女B
【明報專訊】Mandy Lieu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去年爆出交往後,與周焯華的正印太太陳慧玲又差不多時間傳出懷孕消息,令這段三角關... 詳情
楊子讚黃聖依為孩子忍耐承受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黃聖依與經理人楊子的關係一直有不少揣測,上月楊子父親喪禮,黃聖依穿著孝服坐在家屬列,身旁有位3歲男孩,有網民重提2011... 詳情
大姐大手記﹕「國際范」御用攝影師陳漫
【明報專訊】有日大姐大跟一班時尚達人茶敘,話題當然離不開時尚及娛樂界,當中有人竟大膽挑戰大姐大的娛樂知識,問知否現時內地最炙手可熱的攝影師是... 詳情
邵氏女星于楓病逝
【明報專訊】前邵氏女星、葉振棠女友于楓,昨日(27日)凌晨12時許於瑪麗醫院病逝,終年63歲。她於2013年前患上第4期胃癌,很快擴散至肝部... 詳情
徐子淇擺甫士手遮肚
【明報專訊】盛傳第四度懷孕,將為李家再添男丁的徐子淇,昨日在微博曬新相。穿上靚靚鬆身長裙及兩吋高跟鞋的她擺了一個側身甫士,望鏡頭影相,卻刻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